加入漸層色彩玩味,小坪數打造紓壓天空宅

作者:LM2019-06-04人氣:11907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3坪
格局: 3房0廳0衛

屋主想要…


1.紓壓睡眠空間


2.擴大原始空間

 

Before:


「此案為新婚夫妻購買,盼望在小坪數裡打造寬敞舒適空間,以及睡眠區域能擁有紓壓效果,除此之外沒有太多需求,因此從天、地與壁發想,以淺藍為設計主軸,營造天空療癒感」維境設計設計師林綵緁說。


小坪數,色彩,漸層,紓壓

此案原有格局已相當符合生活動線,因此偏向美感與機能設計為主。設計師為避免單色調帶來的乏味,刻意在用餐區域壁牆選擇漸層深淺來體現,突顯獨特性,平面圖上,從下方入口進門後,便能從此壁牆體驗到天空幻境視覺感受;書房增設在未來有多方向規劃,加入臥榻及活動拉門設計,供親朋好友拜訪過夜使用外,未來也能靈活運用在孩子成長旅途上。


小坪數,色彩,漸層,紓壓

小坪數,色彩,漸層,紓壓

小坪數,色彩,漸層,紓壓

客餐區設計


整體以淺色調為設計主軸,選用本身淺調的大理石作為電視壁牆,其中以金條點綴,軟件部分添入浪漫薰衣草紫色與墨綠絨布沙發,搭配米色鋪設地板,帶入高雅情調,襯托屋內最獨特的漸層深淺壁牆。


小坪數,色彩,漸層,紓壓

天花板設計


電視壁牆原有明顯梁柱,採用階梯式手法包覆,並將相對位置天花板,以互應方式打造,維持空間一致感,選用淺藍色搭配大面積白色,構設湛藍的天空與輕盈的白雲。


小坪數,色彩,漸層,紓壓

書房設計


目前為多功能運用,臥榻的增設除了供客人過夜就寢外,活動式拉門預留了軌道,未來若加入新成員,也可改為其他隔門,作為私人領域。


After


「木作櫃體顏色可以調整,選擇比較清爽,可能無印一點的風格,也許會更棒」維境設計林綵緁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WJ Design 維境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26件

作品

102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老屋翻新 10萬/坪起

接案區域: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26巷9號1樓 807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回家.真好!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