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灰色、奶茶色了!換「這色系」燈具讓你家北歐風再美10年

別再灰色、奶茶色了!換「這色系」燈具讓你家北歐風再美10年

作者:Ellen2023-06-03人氣:10208

想到北歐風,你是不是第一直覺就是灰色、奶茶色等輕柔的色調呢?全球北歐品牌在今年下半年紛紛掀起玩色風潮,鮮豔活力的色彩蔚為趨勢!這次丹麥家居品牌 &Tradition 攜手色彩權威Panton家族再為經典燈具VP Flowerpot再添五色新成員,並再版 Verner Panton 70年代原創黑白波紋吊燈,只要換上一盞燈,馬上讓你的北歐風居家更美不乏味!

 

\n

經典款翻轉新色,一盞為家添亮點

 

\n

Verner Panton為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丹麥設計師之一,其中以雙半球形組合的Flowerpot自1968年推出後一直都是熱銷經典款,直到現在仍是非常具代表的性的北歐燈具Icon,而今年Verner Panton以70年代為靈感,運用原創黑白波紋圖案設計,加上五款新色彩,推出了前衛兼具復古的吊燈與無線桌燈,包含經典的VP2(大)、VP7(中)、VP1(小)吊燈與VP9無線桌燈,多種選擇適用於家中每個場域,彈性更高!

 

2023 Flowerpot 新色重點一次看

 

\n

【Cobalt Blue 鈷藍 l From the Archive】

鈷藍是Panton在早期創作中出現的原創色,看似具有強烈且充滿當代的色調,其實與輕柔的北歐大地色很容易搭配,也能凸顯家中的亮點與質感。

 

\n

【Swim Blue 澄藍 l Cool Aquatic】

相對於鈷藍,澄藍如水面般的顏色更加清新、細膩,能恰如其分地為空間增加明亮氣息,特別適合用這個色彩的燈具來迎接夏季!

 

\n

【Dark Plum 絳紫 l The New Black】

絳紫融合了黑色的沉靜,同時帶有紫色的神祕迷幻,能為你的北歐風居家添一分厚度,喜歡深色系的今年務必嘗試。

 

\n

【Vermilion Red 罌粟紅 l Classic Glamour】

罌粟紅靈感與自經典紅色唇膏,擁有大膽的和引人注目的存在,也是 Verner Panton 最熱衷的顏色之一,鮮紅色調能為平凡的空間賦予獨特的復古氣息。

 

\n

【Tangy Pink 亮粉色 l Luminous Pop】

看似難駕馭的亮粉色,其實飽滿的色彩反而能為空間畫龍點睛、瞬間充滿鮮活氛圍,和中性色彩搭配也能激盪出不凡魅力!

 

\n

黑白波紋躍上燈具,復古前衛感兼具

 

\n

今年&Tradition同步推出黑白波紋圖騰的Verner Panton原創再現版,這款令視覺出神、如幻視催眠曲線的復古圖騰於1970年首次面世,靈感擷取自Panton於1968、1970科隆家具展期間,替化學企業拜耳,以化學元素複合家居家飾為創作概念,展出名為《VisionaII》的主題空間展覽,元素由鮮豔色彩、有機形式,設計出印象藝術的沉浸式多樣空間體驗。

 

\n

【Black & White 黑白波光吊燈】

這款燈具最初設想,是為了利用有機、重複的波浪紋,柔化最大尺寸吊燈的整體外觀,動態般的黑白波紋圖案不僅增強了燈具的裝飾性,也使燈具更顯別致精巧,復古的經典設計至今依舊能夠完美融入居家生活,只要換上這盞燈,讓你家再多美10年也不是問題!

 

\n

&Tradition Flowerpot系列,即日起於瑪黑家居線上與線下門市同步開賣,為讓消費者能輕鬆接觸大師經典商品,特於瑪黑家居概念門市台北安和、台中新光三越中港與7樓 Living Spac三處同步規劃商品展覽,凡於瑪黑家居購買Flowerpot新色燈具,贈Flowerpot造型別針和&Tradition品牌帆布袋 (限量贈送)。

 

\n

●尺寸與售價資訊

 

\n

五色新燈

VP9 無線桌燈 $7,700

VP1 小型吊燈 $9,580 / VP7 中型吊燈 $15,800 / VP2 大型吊燈 $22,800 ( 僅罌粟紅)

 

\n

Black & White 黑白波光

VP1 小型吊燈 $12,500 / VP7 中型吊燈 $27,800 / VP2 大型吊燈 $29,800

 

以上資訊、圖片協力由MARAIS 瑪黑家居選物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