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IKEA,哪裡可買北歐風家具?網友大推這幾間!

除了IKEA,哪裡可買北歐風家具?網友大推這幾間!

作者:Kelly2023-06-11人氣:15576

想讓清新簡約的北歐風格更到位,那麼在家具家飾品的選配上,就顯得格外重要。但是除了IKEA之外,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買到北歐風家具嗎?在搭配上也毫無頭緒?別擔心~小編整理了5間網友推薦的北歐質感家具店/品牌,給你參考參考!

 

\n

【HAY】

 

來自北歐丹麥的HAY,是年輕、有活力又親民實用的設計品牌,主打北歐風,及符合現代生活需求的簡潔設計風格,產品則囊括了文具、家具及各式居家小物,其簡約中帶點繽紛和趣味的特色,著實受到不少屋主喜愛,而除了室內用品之外,HAY也有推出適用於陽台、花園、咖啡廳等各類環境的戶外家具喲!

▲餐廳吊燈選購於HAY。圖片由上上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n

▲沙發來自HAY。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n

【BoConcept】

 

\n

於2010年底引進台灣的知名北歐家具品牌—BoConcept,全球有300間門市、遍布60多個國家,提供多款線條簡單、色彩豐富的家具家飾品,強調靈活性與客製化,不僅有可以互相搭配的系列產品,還能完全根據個人的需求喜好來訂製,像是布料、顏色、材質、板材等皆可自行選配,若在搭配和選擇上較沒有想法,BoConcept也有家配師可供一對一的空間規劃諮詢。

▲屋主餐桌從BoConcept購入。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n

▲設計師自宅沙發來自BoConcept。圖片由拾隅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n

【MARAIS 瑪黑家居選物】

 

\n

以選品店起家的MARAIS瑪黑家居,主打歐洲生活美學,不只引進了不少丹麥的質感家具家飾品牌,還挖掘了來自世界各地,獨具個性又好看的物件,包含寢具、香氛、織品等居家用品,提供的選品可說是相當完整豐富,而這些商品除了可以在官網上挑選之外,也能在門市裡一站式選購,因此,建議實地走訪、親自體驗,才能選到真正適合家裡的北歐風格家具喔!

圖片由MARAIS瑪黑家居選物提供

 

\n

【MOOYU 睦寓傢飾】

 

\n

位在新竹的客製家具設計品牌,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並會針對業主需求做完整的家具搭配規劃,依格局、空間大小、風格、材質、生活習慣與家庭成員等,協助挑選或訂製出最適合你家的家具家飾,化解不知該如何搭配的煩惱,想要找北歐風的餐桌、餐椅、沙發、茶几、收納櫃,都可以至MOOYU睦寓傢飾預約參觀。

▲沙發、茶几、餐桌椅自睦寓傢飾購入。圖片由湘禾國際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n

【MR. LIVING 居家先生】

 

\n

喜歡歐洲老件家具,卻礙於預算遲遲無法入手嗎?台灣品牌MR. LIVING 居家先生,不只是傳統的家具工廠,還建立出有設計感的品牌,除了提供道地的簡約風北歐家具,也推出了款式多樣的北歐復古家具,有質感又好搭配,價格還相對平實,擄獲不少屋主的心,如果你也喜歡這類風格,不妨前往門市親自參觀挑選吧!

▲屋主於居家先生購入大理石紋茶几。圖片由里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n

▲圖片取自MR. LIVING 居家先生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