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蘭迪色壁紙推薦!這樣搭配,10年都不膩

莫蘭迪色壁紙推薦!這樣搭配,10年都不膩

作者:Doreen 2023-06-23人氣:3614

將色彩融入灰色調的莫蘭迪色,給人一種淡雅柔和的高級感,莫蘭迪色更是打造北歐質感宅的必備元素,如果想為簡約的空間多一點變化,運用多樣圖案、顏色和紋理的壁紙就輕鬆達成,這篇就來看看運用莫蘭迪色壁紙的空間吧!

 

經典條紋圖案x灰綠莫蘭迪色 百搭家具零失敗

條紋圖案的規律和重複性可以給人秩序和平衡的感覺,是一種不會因為時間而退流行的經典圖案,運用在臥室或者書房能營造出一種簡潔、安定的氛圍,捨隅空間設計在臥室主牆選擇條紋圖案的灰綠色壁紙,溫暖自然的色調給寢居舒適溫暖的感覺。

圖片由捨隅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三角幾何圖案x粉灰莫蘭迪色 跟隨當代時尚感

空間使用壁紙的優點是能夠根據喜好選擇各種圖案、顏色來增加空間的特色,而需要休息的臥室相當適合溫暖的莫蘭迪色,相比於單一顏色的壁紙,堯丞希設計的空間案運用莫蘭迪色的幾何圖案壁紙,讓臥室更具視覺效而不會顯得過於花俏俗氣。

圖片由堯丞希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菱形小色塊x糖果色莫蘭迪 小孩房耐看不稚氣

現代風格的室內裝飾中,運用重複色塊通常能創造出一種視覺動感,為空間增添活潑和有趣的氛圍,很適合搭配在小孩房中。築樂居為小孩房選擇柔和甜美的莫蘭迪色壁紙,而菱形圖案跟隨顏色變化跳動,呈現出簡單、整齊而不失活潑的感覺,當小朋友長大時也不會顯得太過幼稚。

圖片由築樂居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花卉圖騰營x優雅莫蘭迪色 愉悅氛圍不疲備

大自然永遠是設計最佳的靈感來源,以花朵、樹木、葉子的等元素為主題的壁紙能夠帶來自然的美感和生機,與柔和的莫蘭迪色搭配更為空間營造出清新和愉悅的氛圍。寓子設計在以北歐風格為定調的空間中,運用手繪調性的圖案壁紙,為線條簡單的臥房增加視覺的豐富感,也突顯女子住宅的特質。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