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X大膽創新,衛浴設備竟然可以這麼美!

顛覆傳統X大膽創新,衛浴設備竟然可以這麼美!

作者:Kelly2023-07-01人氣:6454

美國百年衛浴品牌­KOHLER邁入150週年,以「Come All Creators」展開全年慶祝活動,不僅在台北體驗館展出「限量藝術家系列」最新創作,集結智慧功能及流線設計的黑色方形智能馬桶,更是首度在台亮相,而由全球消費者票選出珍藏的經典「春意綠」及「杏桃色」衛浴,也復刻重現,不妨跟著小編往下看看吧!

 

\n

三大時間軸+七大展區,探索150週年歷史

 

\n

以「Come All Creators」為主題,特別邀請Daniel Arsham創作KOHLER 150週年創意標識,而在台北體驗館中,則分別以「過去」、「現在」及「未來」三大時間軸,展示150週年經典歷史及未來願景。

★「過去」展區—透過品牌歷史、經典海報及復刻色衛浴設備,帶領消費者了解品牌及衛浴演進史。

★「現在」展區—則是以藝術家創作為核心,實體展示週年限定藝術家系列、沉浸式體驗及在地創作者工坊三區,感受藝術家的創造力!

★「未來」展區—以「Numi 2.0」親身體驗最新科技、工藝設計的黑色方形智能馬桶。

▲KOHLER 150週年主視覺

▲美國藝術家ELLE聯名衛浴作品

 

攜手4位女性藝術家,推出全球限量150套聯名衛浴    

 

\n

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四位當代女性藝術家合作,為Numi 2.0全自動智能馬桶、Brazn面盆和Brazn浴缸設計全新圖騰,推出全球限量150套產品,向具有非凡才華與不同背景的女性致敬。有來自巴西、充滿活力的街頭藝術家—Ananda Nahú所創作的《熱帶植物》,展現多元文化主義風格;擅長顏料創新使用的中國新銳藝術家—汪紫菱所創作的《弦上的世界》,則透過自製顏料改造繪畫創作型態,創作出具動態的的浮動圖像;印度藝術家Pushpa Kumari利用錯綜復雜的線條,創作出《阿那亞》,重新定義印度傳統文化,而美國街頭塗鴉藝術家Elle,則將她多面視角和代表性拼貼風格,創作出《緩緩落下》。

▲現場投影印度藝術家Pushpa Kumari的作品

▲四位聯名藝術家介紹牆

 

\n

黑色方形全自動智能馬桶結合工藝與科技

 

\n

Numi2.0為第一座黑色方形設計的智能馬桶,結合個人化清潔、LED 氛圍光源、環繞藍芽音響及網路語音控制,提供智能家居體驗,其中自動開關蓋、烘乾模式、可調式加溫座圈和UV殺菌噴嘴功能,更曾獲得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2020 CES創新獎的殊榮。而特展期間也首度引進3座Numi 2.0,邀請消費者一同體驗這款具備工藝與科技的頂級智能馬桶。

 

\n

「春意綠」、「杏桃色」復刻經典,呈現繽紛活力感

 

\n

最後來到「過去」展區,以歷史牆展現品牌150年來的演進,觀看同時彷彿就在見證全球衛浴演進史,「經典海報」則是展出品牌過往獨具美式趣味的宣傳海報。而「復刻色衛浴」則是因為KOHLER於1927年,推出充滿活力、色彩繽粉的衛浴產品廣受好評,為慶祝150年,邀請全球超過十萬網友,從六個經典大膽用色中選出喜歡的顏色,結果是「春意綠」及「杏桃色」獲得最高票,將消費者的期待,復刻重現於KOHLER最經典及最暢銷的產品上!

▲品牌歷史牆

 

\n

|KOHLER 台北體驗館|

電話:(02)2511-99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48號1樓

 

\n

以上圖片、資訊由KOHLER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