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流理台面吃色、崩裂太惱人?大理石、水磨石挑對,超好維護不走鐘

廚房流理台面吃色、崩裂太惱人?大理石、水磨石挑對,超好維護不走鐘

作者:Jeana2023-07-11人氣:8309

大理石、水磨石優雅又不失特色的天然紋理,向來廣受屋主歡迎,也是廚房流理檯檯面、客廳電視牆材質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首選!然而俗話說:「有一好、沒兩好」,大理石、水磨石容易吃色、滲透甚至崩裂的老地雷,往往讓人卻步,有沒有兩全齊美的選擇呢?

 

全新配方翻轉傳統材質老問題

 

COMPAC西班牙康沛石的研發團隊開發出全新配方,以成熟的technological marble工藝為基底,推出最新一代裝修石材:「TERRAZZO HPS」。改善傳統大理石及水磨石易滲透、吃色的問題,不僅具有不透水、易清潔且好維護的優點,平時使用完也無需特別保養打蠟,性能加碼再升級!

(圖片提供:COMPAC康沛石

 

全球同步時尚水磨石率先發表

 

今年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展中,COMPAC帶來與歐美同步流行的五款Terrazzo HPS最新設計,將傳統水磨石帶出時尚新風格,展現出「Art is a part of Life」概念,將設計及藝術氛圍融入生活空間中,透過更貼近實用性的美感設計,帶給使用者更方便、嶄新的水磨石時尚體驗。

(圖片提供:COMPAC康沛石

 

材質優化,浴室牆面、地板也適合

 

因需要經常性的使用,以往水磨石、大理石等材質檯面,總讓人擔心易因碰撞造成破損、破裂問題,今年COMPAC發表的TERRAZZO HPS系列,以大理石與石英石雙石種混合,更勝以往傳統注加水泥的水磨石產品,不會出現開裂、色差、以及覆蓋灰塵、崩角等問題,耐壓、防滲透、防塵、防滑、耐摩擦的優性進一步增強,不論是室內家居檯面浴室使用,屋外的牆面及地板,抑或是辦公大樓跟賣場,甚至是人潮繁忙的醫院及機場等,都能全方位的室內外應用,滿足空間設計的各種需求。

(圖片提供:COMPAC康沛石
(圖片提供:COMPAC康沛石

 

以資源永續為目標,打造安全健康的生活

 

身為同產業中最早注重eco-efficient的公司之一,COMPAC長期以來的企業核心精神都是如何在製造最佳產品的製程中同時達到資源永續的目標,綠能電力及循環水利用已是COMPAC全廠區的標準配置;旗下全產品均獲得NSF、Greenguard Gold、LEED及EPD等綠能安全健康認證,致力帶給消費者更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

(圖片提供:COMPAC康沛石
首圖圖片由引線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COMPAC康沛石旗艦展示櫃位: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85號5樓

★COMPAC康沛石總代理康辰國際:新北市林口區寶林路106-5號 TEL:02-8601-1589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