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19坪新婚宅一個暖心甜蜜氛圍吧!

作者:E2017-12-27人氣:29826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工業風
坪數: 19坪
格局: 2房0廳0衛

「當初此案業主找上我們之前,已請過非常多的設計師來做規劃,但始終不盡滿意,因此我們在面對這樣一個19坪極度特殊L型格局,全室僅剩糞管,隔間牆皆無的情況下,其實經過蠻多的與團隊、業主共同討論及思考的。」一水一木設計設計師說。

 

屋主本身希望有個寬敞的公領域能供親友來作客使用,並喜愛帶點工業風的居家氛圍。


小坪數,工業風,色彩,中島,吧檯


設計師為了完成這對新婚夫妻的未來甜蜜生活,及其絞盡腦汁的思考該如何規劃,考量格局特殊的情況下,能發揮的空間極其有限,因此將玄關、客廳延伸至餐廚空間的區塊,採開放式格局將空間輪廓大開,並開一面窗引光入室,賦予些許陽光。沿著L型的公領域空間直鋪木地板,增添「家」的溫潤感。


為營造工業風氛圍,善用水泥粉刷、不鏽鋼、美耐板、穀倉門片等元素點綴,再為此空間彩繪上一抹繽紛色彩,清爽舒適的甜蜜新婚宅就這樣誕生啦!


小坪數,工業風,色彩,中島,吧檯


暖心新婚宅關鍵1


1+1收納術,化解小空間收納問題


為能做到小坪數卻擁有機能收納,透過玄關處的收納鞋櫃、未處理原色的樺木夾板電視櫃體結合收納櫃、活動式陳架櫃…等規劃,簡單化解機能收納的問題!

 

小坪數,工業風,色彩,中島,吧檯小坪數,工業風,色彩,中島,吧檯小坪數,工業風,色彩,中島,吧檯小坪數,工業風,色彩,中島,吧檯


暖心新婚宅關鍵2


格局大開,用餐談天都方便


以開放式設計串連客廳與餐廚空間,且適度留白營造空間的開闊性,而臨窗特意微高起的臥榻地坪是公領域中一個有趣空間,延伸至餐廳的中島吧台,視覺延伸餐廳與吧台間的結合,創造多元專業大廚房,哪怕格局特殊、坪數不大,也能擁有開闊的居家空間哦!

 

小坪數,工業風,色彩,中島,吧檯小坪數,工業風,色彩,中島,吧檯小坪數,工業風,色彩,中島,吧檯


暖心新婚宅關鍵3


將舒適留給自己,巧思設計添趣味


回到較為私人的主臥、兒童房,巧用簡單而不失質感的系統櫃作為收納功能,以清水模灰色+白色+黑色呈現空間表情,天花以斜角度的方式去遮蔽原有壓樑的問題,意外使空間更有對比性、層次感


簡約而富有趣味的空間設計,你不學嗎?

 

小坪數,工業風,色彩,中島,吧檯小坪數,工業風,色彩,中島,吧檯小坪數,工業風,色彩,中島,吧檯


暖心新婚宅關鍵4


用對軟件點綴居家氛圍好簡單


為注入輕工業風格的氣息,巧用天藍色穀倉門片妝點衛浴空間,草綠色洗手檯面、大地色六角磚,適時地呼應其他空間的輪廓及添上一點活潑。


客廳中的芥末黃沙發與鮮黃、藍色單椅及特色的幾何吊燈作為妝點,簡單搭配飽和色系的軟件在冷色調、低彩度中醞釀出眾的色彩變化,演繹清爽寧靜的的視覺觀感!

 

Editor’s Comment


規劃一處居家空間,適時的將空間輪廓打開,偶爾替這個家留點的白,利用基本的硬體、色彩等規劃,既使過了十年想再為空間做不一樣的變化,也能透過軟件的搭配靈活運用,這樣繽紛趣味的居家生活隨你打造哦!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一水一木設計事業

已做裝修業登記

32件

作品

59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6,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新成屋 15萬/坪起

接案區域:新竹縣、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2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2大1寶貝的19坪小暖宅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