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就回不去了!「這家電」挑對顏值超高又能淨化空氣

用過就回不去了!「這家電」挑對顏值超高又能淨化空氣

作者:Sonia2023-07-13人氣:3911

除了室外空汙,家中空氣其實也充滿不少灰塵與過敏原,瑞典精品家電品牌伊萊克斯日前推出了具備 SGS 抗敏認證、結合涼風扇功能等多款空氣清淨機新品,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涼感、空氣清淨一次擁有!極適家居500 全淨涼風清淨機

 

伊萊克斯全新推出的極適家居500全淨涼風清淨機,結合了空氣清淨與涼風扇雙重功能,擁有同級別最高5.75 m3/min CASR值,同時具備SGS認證的HEPA 13級五重過濾系統,可濾除超過99.9%的寵物皮屑、黴菌孢子和塵蟎等常見過敏原;此外針對PM 0.3、H1N1流感病毒、甲醛等多種汙染物質,污染物過濾率更高達99.99%,帶給使用者清涼又純淨的居家空氣!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500全淨涼風清淨機,提供風尚白、寧靜灰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NT$18,900。圖片由伊萊克斯提供。

 

過敏兒必備!極適家居500、300抗敏空氣清淨機

 

花粉、塵蟎、黴菌…等,空氣中瀰漫著不少過敏原,你也是動不動就鼻子癢、擤鼻涕的過敏一族嗎?伊萊克斯此次引進兩款「極適家居 500 UV 抗敏空氣清淨機」與「極適家居 300 抗敏空氣清淨機」,以360度環狀進氣及螺旋狀出風設計,能高效過濾並釋放立體螺旋狀氣旋,快速將潔淨空氣推送至室內各處;同時階搭載HEPA 13級過濾系統,能有效清除空氣中99.9%以上塵蟎、寵物皮屑、黴菌孢子等過敏原與99.99%PM 0.3、H1N1等汙染物質。並符合政府一級能效,享受好空氣也能超省電。

其中極適家居500 UV抗敏空氣清淨機擁有高達6.8 m3/min 的CASR值與五重過濾系統,搭載 UV-C紫外光可照射吸附於濾網上的病原體並抑制病菌孳長,達到雙重滅菌效果!

▲極適家居500 UV抗敏空氣清淨機、300抗敏空氣清淨機均推出奶茶棕、象牙白、沉穩灰三種顏色,產品建議售價分別為NT$13,900、NT$10,900,預計7月中旬於指定通路正式上市。圖片由伊萊克斯提供。

 

以上資訊及圖片由伊萊克斯協力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