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克磚「這樣選搭」,秒有高顏值浴室!

馬賽克磚「這樣選搭」,秒有高顏值浴室!

作者:季妍2023-07-19人氣:3907

想讓衛浴更獨特吸睛,選擇馬賽克磚準沒錯!然而馬賽克磚的顏色、款式百百種,該如何選搭才適合你家?快往下看看吧!

 

01.彩色拼接馬賽克,創造圖案超吸睛

 

一般來說,會使用顏色相同,或色系相近的馬賽克磚做搭配,但若喜愛特殊圖案的你,不妨試著選用彩色的馬賽克磚,拼貼出喜歡的圖案。在清立設計的案例中,設計師以深棕色磁磚做為基底,再利用彩色磚拼成熊熊圖案,簡單擁有好看又特別的衛浴牆面。

圖片由清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金屬光澤馬賽克,輕鬆提升奢華感

 

想為衛浴增添奢華氛圍,那就在主牆上選用帶有金屬光澤的馬賽克磚吧!只需鋪設於單面牆上,就能提升空間的貴氣感,成為視覺焦點。

圖片由易其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六角馬賽克磚,線條豐富更添趣味性

 

除了常見的方形馬賽克之外,還有六角馬賽克磚可以選擇。比起方形馬賽克有著更多邊角,大面積排列會讓衛浴更有線條感,也顯得更加有趣吸睛,像是在時雨空間設計的案例中,設計師以亮眼的粉色六角磚馬賽克做為牆面裝飾,整體視覺更加豐富,也為空間提升層次感。

圖片由時雨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璞沃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長條六角馬賽克,復古感激升

 

長條六角馬賽克不僅有延伸視覺的效果,邊角又不會太過死板,大面積排列時,還能營造出復古氛圍,且不論是採用直向還是橫向排列,都有拉高空間的視覺感,適合喜歡復古風或家中衛浴空間較小的屋主使用,若選擇灰白或灰綠色系的馬賽克磚,讓衛浴質感、顏值都爆棚!

圖片由一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好和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