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家具/品牌推薦!不只好看更好用

實木家具/品牌推薦!不只好看更好用

作者:Monica2023-07-25人氣:4608

實木是指以整塊原木所裁切而成的素材,天然的樹木紋理不但能讓空間看起來溫馨,更能散發原木天然香氣,而作為家具後在長久使用下,觸感還會變得更加溫潤,因此廣受喜愛自然氣息的人們愛戴,這篇百小編就要嚴選台灣、新加坡、日本與歐洲來自不同區域的實木家具/品牌,讓你好好感受原木的洗禮。

 

\n

Scanteak詩肯柚木Island 沙發床

北歐設計精神賦予舒適與溫暖

緣起於新加坡的Scanteak詩肯柚木,從2006年進軍台灣後即是實木家具界享有盛名的品牌,源自於結合北歐 Scandinavian 與柚木 Teak 的涵義而成為「Scanteak」,意指北歐風格設計的精品柚木傢俱,也是詩肯品牌的由來。而品牌經典的Island 沙發床,簡單的圓弧框架賦予流線與溫暖,獨特的靠背角度則提供最佳的舒適性,搭配清新的坐墊賦予清爽獨特的北歐風格。

Scanteak詩肯柚木Island 沙發床,圖片取自詩肯柚木官網

 

\n

辻製作所PIKE實木餐桌

細膩手工打造空氣中的簡約素雅

 

\n

認同日本工匠精神,堅持找尋「日本原創設計、高品質耐用」實木家具的A LOT LIVING,期許家具使用從資源的消耗變成生命的延續,從環境的侵蝕變成居住的健康。其中來自日本福岡大川家具—辻製作所,有著超過半世紀的工匠經驗與細膩手工,PIKE實木餐桌素雅線條、簡約質樸,圓潤桌角修飾,讓視覺更輕盈,百搭於各個居家風格空間之中。PIKE系列提供多樣尺寸,從單身小宅120cm 的工作桌,到給全家人使用的200cm 六人餐桌,都能找到適合全家人的餐桌尺寸。
辻製作所PIKE實木餐桌,圖片取自ALOT LINING官網

 

\n

Twist 斯堪地雅趣床架

FSC認證木材製作,優雅、環保兼具安全

 

\n

選集來自歐洲設計師的原創原木實木家具及高級訂製沙發的Mountain Living認為如果喜歡簡潔俐落的北歐感的臥室空間,實木床架絕對能成為空間中的亮點,除了自身線條與木紋的魅力之外,能完美地與其他材質百搭,讓日常精緻而不失溫度。例如Twist 斯堪地雅趣床架,其採用FSC認證木材製作,環保兼具安全,而典雅的線條造型,搭配實木復古情調的姿態,讓我們能恣意享受與大自然共存的高品質睡眠。

Twist 斯堪地雅趣床架,圖片取自Mountain Living官網

 

\n

有木原木

依板材客製實木家具

 

\n

源自台灣的實木家具品牌—有木,堅持以純淨的蒼翠原木帶來安心無害的使用體驗,並以天然的推油工法保留原始溫潤的木質肌理,而無綴簡約的設計則喚起我們對土地的情感記憶。有別於其他實木家具根據實品販售,而是先挑選喜愛板材再搭配桌腳、椅腳等,或是依照顧客所需客製家具,實在感受實木溫潤紋理與肌膚觸感的特殊魅力。

圖片取自有木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