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實用、CP值超高!IKEA展示櫃推薦

美型、實用、CP值超高!IKEA展示櫃推薦

作者:Carol  2023-09-29人氣:11462

書籍、公仔、旅遊紀念品、植栽、美麗的餐具杯盤、各式收藏……,想要好好陳列自己心愛的物品,化為家中最美的一道風景,那麼絕不能少了一座美觀又好用的展示櫃。以下就讓百編來推薦幾款IKEA展示櫃吧!

 

\n

KALLAX層架組│可靈活使用,當隔間也很美

 

\n

這系列的層架造型簡單又有設計感,風格百搭,既可用來展示物件,也能當成劃分不同場域的隔屏。無背板的設計,雙面都能使用;同時還能自由組合,可依個人需求另外添購門板、抽屜櫃、拉籃、隔板等不同配件,櫃體也可選擇直放或橫擺,靈活性、實用度超高!

圖片取自IKEA官網

 

\n

SVENARUM層架組│清新優雅,適合小空間擺放

 

\n

要是空間不大,或者只是想把少量的物品展示出來,《SVENARUM層架組》就是一個很理想的選擇。擁有梯形優雅外觀的它,是取自堅固耐用、可再生的竹子製成,格外能賦予居家清新感受。深淺不一的木層板,讓大大小小的物件都能得到安頓;整體輕巧的設計讓人十分容易擺放,也方便隨時移動。 

圖片取自IKEA官網

 

\n

EKET附櫃腳收納櫃組合│矮櫃式設計,當椅凳也好用

 

\n

假如你正煩惱家中窗戶或樓梯下方的空間不知該如何利用,不妨透過這款《EKET附櫃腳收納櫃組合》來解決吧!低矮的櫃體設計,適用於各個區域,例如玄關、臥室或走廊,即使是一處小角落也能輕鬆放置,而且還能當成椅凳使用。底部帶有木質櫃腳,溫潤可愛,打掃清潔下方地板時也很便利。

圖片取自IKEA官網

 

\n

MILSBO 玻璃門櫃│不染灰塵,展示無死角 

 

\n

針對完全開放式的展示櫃,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容易沾染灰塵,或不小心傾倒摔壞等問題,那麼選擇《MILSBO玻璃門櫃》將能夠解決這樣的疑慮。四面清透玻璃門片的設計,讓收藏品可零死角完美展示;櫃子頂部預留出電線孔,便於加裝展示燈,加上內部皆採用玻璃層板,燈光便能無阻隔地灑落整座櫃子。此外,門片還能上鎖,讓你得以妥善保護珍貴收藏,避免小孩拿出來玩耍或發生不小心被家人轉贈的慘劇。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