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改用「這種沙發」,小宅竟也能超放大?

客廳改用「這種沙發」,小宅竟也能超放大?

作者:Ellen2023-10-08人氣:28399

最近正想換沙發?那你一定對AJ2這個台灣品牌不陌生!以往就曾經推出多款沙發的AJ2,因為其簡約耐看又好坐的設計,深受許多年輕家庭的喜愛,而在今年,AJ2終於推出了全新的「落地沙發系列」,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一起來瞧瞧吧!

 

\n

比馬爾默更厲害!AJ2的第二張兩段式背靠沙發

 

\n

「馬爾默」通常都是大家認識AJ2的第一個商品,尤其是馬爾默的兩段式背靠設計更讓大家大讚是超實用的設計,可以說是品牌最熱銷的明星商品,這次推出的「奧胡斯」是AJ2第二款有著前後移動背靠功能的沙發,差別在於落地式的椅腳,以及更升級的功能,瞬間拉開30公分的座椅深度,不論是多人乘坐或是兩人世界,都能在上面伸展雙腳。

 

\n

且AJ2也特別推薦這款沙發搭配獨家的「絢暖白」粗針織紋布料,暖白色調及具有國際認證的防潑水塗層,使用時耐髒容易清潔,能擺脫使用布沙發的恐懼。

 

\n

小宅超實用!機動性超高的模組設計

 

\n

小宅空間當道,小坪數的住家成為購屋大宗,因此藉由機動性高的傢俱,最能善用空間!AJ2「伊瓦洛」落地沙發,主推分離式的座椅與扶手,能夠自由拆解與拼裝,扶手也可以成為日常抬腳的工具,搭配其37公分的坐高,更凸顯出落地沙發特有的慵懶氛圍,同時也非常百搭於各種空間。

 

\n

伊瓦洛的圓潤的造型搭配平衡灰色的貓抓布料,更適合家有養貓的人!不僅能輕鬆打造溫馨的貓宅氛圍,其貓抓布料14萬轉高耐磨,既不怕貓咪躲進沙發底下,也不用擔心貓爪傷害你的沙發喔!

 

\n

網美奶茶風的沙發,一張就提升居家顏值

 

\n

你是否曾嚮往著家裡可以擺一張網美沙發,讓家瞬間顏值爆棚?AJ2「沃斯」落地沙發完全可以辦到!背靠與扶手一體成型,形成了優美的弧度,不僅與任何裝潢、家具顏色與風格搭配都不會出錯,可獨立拆換布套的靠枕與坐墊,即便未來沙發髒了也不用換掉整張沙發,機能實用性與外觀兼具,真的必須要擁有一張!

 

\n

看更多AJ2 落地沙發系列↓

 

\n

以上資訊、圖片由AJ2 愛家概念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