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添個汙衣架、櫃子做到頂,機能滿足又不擠!15坪粉奶茶北歐風小宅

作者:Sonia2023-10-15人氣:6469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北歐風
坪數: 15坪
格局: 2房2廳1衛

為了讓一家三口有更好的居住品質,屋主夫妻買下了這間15坪的新成屋,委託坊華設計做裝修規劃,期望有充足的收納與柔和、清爽的生活居所。為此,設計團隊充分利用空間,以純淨的白色系為基調,透過簡約線條打造最大化收納量,加入木元素、粉奶茶色系的柔和色調點綴,構築出溫潤且舒適的北歐風居家氛圍。

 

格局規劃

延續建商原有格局,設計團隊在玄關規劃了開放式的汙衣櫃,於廚房一側延伸出機能性中島並連結餐桌,滿足儲物、用餐機能,甫以清爽的淺色系色調與簡約的家具、洞洞板點綴,圍塑出開闊的客餐廚空間。私領域部分則配合整體尺寸,以柔和的圓弧線條、木元素規劃出放鬆的睡眠氛圍,創造舒適與機能兼具的家。

 

玄關設計

 

進門處,藉由線條俐落的造型吊燈與木質洞洞板帶出視覺亮點,襯上開放式的吊衣架打造玄關汙衣櫃,讓屋主能隨需求彈性調整用法,方便進出門時順手拿取常用物品與衣物。此外,設計團隊在置物檯面延伸出了小小的弧形平台,不僅修飾樑柱存在感,也使動線更加順暢,增添整體的視覺層次。

 

餐廚區設計

 

廚房一側,設計團隊配合餐桌尺寸,以櫃體延伸出機能性中島平台,開放式的餐廚設計不僅使空間感寬闊,也方便屋主下廚時能一邊看照孩子動態,搭配高機能的洞洞板、抽拉式電器櫃與整面的機能性儲物櫃,滿足各類備品、廚房雜貨、瓶罐…等多方面收納需求。

廚房角落預留了推車的專屬收納位置,結合清掃家電收納櫃與可自由開闔的拉簾設計,讓整體空間更加彈性好用。

中島除了能作為料理時的延伸檯面外,於餐桌一側也配置了電器餐邊櫃機能,讓屋主能擺放咖啡機、小烤箱等常用廚電與杯盤,打造開闊且高互動性的餐廚空間。

 

客廳設計

 

客廳以粉奶茶色牆面作為室內跳色變化,搭配簡約的線條與木質家具,使空間氛圍柔和且舒適,懸浮式的上掀櫃體設計不僅方便打掃,也能收整雜亂的機電線路,放大整體視覺感受。

 

主臥室設計

 

主臥床頭漆上與客廳一致的粉奶茶色,設計團隊將圓弧線條的天花、吊燈帶入空間,並於床面兩側預留足夠的走道,提升整體舒適度,為屋主打造沉穩且放鬆的睡眠氛圍。

為滿足屋主想在房間看電視的需求,設計團隊以開放式格櫃結合木質平台,設計出觀影、梳妝、睡眠兼具的多元臥室機能。

 

次臥室設計

 

次臥室為女兒的專屬空間,以粉嫩色調打造溫馨的臥房氛圍,搭配現成的床架等家具,方便未來孩子成長時能照需求彈性調整空間狀態,床側部分開放的櫃體設計,能吊掛常穿或待洗的外套、圍巾等衣物,既方便收納又能保持通風。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坊華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已做裝修業登記

30件

作品

92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老屋翻新 9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

桃園市中壢區嘉興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植之幸蒲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