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磚不只能用在玄關地板,用在「這幾處」更美更獨特!

花磚不只能用在玄關地板,用在「這幾處」更美更獨特!

作者:季妍2023-10-09人氣:5702

不少屋主喜歡選擇帶有花紋、色彩豐富的花磚作為地板裝飾,不僅好清理,還能利用花磚與室內地坪做區隔,但是花磚可不只能用在玄關地板,今天就讓百小編帶你看看,還可以怎麼運用吧!

 

  1. 花磚打造廚房防濺牆,異國廚房輕鬆get

  2.  

將花磚運用在廚房防濺牆,既可便於清潔,還能為廚房帶來更豐富的視覺效果,且花磚多半具有異國風情,若想要擁有異國鄉村風的廚房,那麼用花磚打造廚房防濺牆準沒錯!

圖片由原木工坊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1. 選一面牆鋪花磚,輕鬆打造獨特端景

  2.  

因花磚本身就帶有複雜的花紋和繽紛的顏色,若家中想要來點裝飾,但又不想要滿滿的複雜顏色或花樣,那不妨選擇一面牆,鋪上花磚,便能馬上讓空間變得亮眼,帶來良好的妝點效果。

圖片由懷特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爾聲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1. 簡單用在衛浴空間,不擔心影響整體風格

  2.  

如果你喜歡花磚複雜的美,想要大肆使用,又怕影響到整體空間的氛圍感,那麼衛浴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衛浴與其他空間是有所區隔的,因此可以利用花磚創造出與公領域不同的空間氛圍,讓人每每進入衛浴都有室外桃源的感覺,而且待在衛浴的時間並不長,若想選擇視覺豐富度更高,或者用兩種花磚搭配的話,就大膽的用在浴室吧!

圖片由欣琦翊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寬象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1. 用花磚裝飾中島,創造視覺焦點

  2.  

若家中有中島,卻覺得過於樸素,且空間缺少端景的話,可以試著利用花磚裝飾中島,不論是大面積使用或局部點綴於中島側邊,都能增添亮點和特色,但建議選擇一邊鋪設即可,不然容易顯得過於複雜、雜亂。

圖片由北鷗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