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愛用者裝修指南!這幾招學起來CP值激增

IKEA愛用者裝修指南!這幾招學起來CP值激增

作者:Halle 2023-10-14人氣:11084

瑞典家居品牌IKEA因推出價格平實、風格多元的家具家飾,深受大眾喜愛。在近萬件的產品當中,有些經典系列美觀實用兼備,實在不容錯過,來自IKEA愛用者的高CP值裝修方法一次看,學起來你也能輕鬆塑造家風格!

 

FJÄLLBO系列電視櫃,百搭風格單品

 

寬象空間室內設計替喜歡復古質感的屋主,挑選深色木地板、樂土塗料等天然材,堆疊空間沉穩懷舊氛圍。客廳電視層架選擇線條造型簡約的FJÄLLBO系列,櫃門孔洞則設計方便電子設備的訊號暢通、線材收納,也適時遮擋雜物的凌亂,本身原木色與金屬鐵件的完美配比,不只和諧融入整體風格,更為空間注入幾分率性!

圖片由寬象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METOD系統廚具,讓廚房井然有序

此案屋主身為IKEA鐵粉,選擇METOD系統廚具打造夢想廚房,根據廚房尺寸活用底櫃、壁櫃、高櫃三大基礎配套,妥善規劃工作動線;礙於空間有限,電器櫃安排在餐廳區,平常擺放小家電使用更順手,大大擴充收納機能。整體配色以深灰色為主,電器櫃另選配TORHAMN玻璃門片,木頭跳色搭配顯得活潑可愛!

圖片由時冶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BOAXEL上牆層架,衣物清爽收納

 

誰說更衣間一定要做衣櫃?橡樹空間設計就在走入式更衣間內選配BOAXEL上牆層架,滿足衣物收納需求,不僅為屋主節省預算,更保持使用彈性,開放式設計讓外套、褲裙、帽子背包,都能以吊掛方式整齊排列,收納一目了然、拿取更加方便,未來亦可隨時添購、調整適合的網籃層板,貼合日常生活所需的收納情境。

圖片由橡樹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KURA翻轉式兒童床,童趣相伴成長

孩子的成長速度快,避免家具用沒多久就要換新,選擇能隨不同成長階段調整的款式更好!KURA翻轉式兒童床的設計,就讓床架能整座翻轉使用,提供孩子長大後全新的遊戲、休息空間。產品除了特別將邊角導圓弧、避免床沿產生間隙,也強調使用安全無毒塗料,預防幼兒碰撞、跌落或誤食,展現對兒童安全的重視。

圖片由小籽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