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北歐灰IKEA家具輕裝修,質感北歐風格秒到位!

用北歐灰IKEA家具輕裝修,質感北歐風格秒到位!

作者:季妍2023-10-29人氣:3417

喜歡北歐風,又偏好質感、中性的灰色調嗎?不妨試試以IKEA的家具單品,打造出簡約舒適的北歐居家吧!

 

\n

01.NOLMYRA休閒單椅

NOLMYRA休閒單椅具有淺色樺木椅腳,正好能與北歐空間中的淺色木質呼應,搭配粉霧灰色的網狀坐椅,整體輕盈、清爽。粉霧灰色也是不會太過厚重,讓單椅能為北歐居家帶來舒適的角落,又不會在空間中過於突兀。

▲圖片取自IKEA官網

02.KARLJAN餐椅

 

\n

KARLJAN餐椅,是黑色細椅腳加上灰色軟墊座椅,不僅線條十分俐落,整體也非常輕盈,即便是小空間北歐居家也適用。黑色鐵件與深灰色座椅搭配,加上俐落的剪裁,簡潔又帶有率性,能為北歐風增添些帥氣的氛圍,跳脫只有小清新的形象,是非常適合只有男子居住的北歐空間喔!

▲圖片取自IKEA官網

 

\n

03.LIXHULT收納櫃

 

\n

LIXHULT收納櫃是金屬材質的淺灰色收納櫃,本身就十分具有質感,高度不高,且搭配細長櫃腳的LIXHULT收納櫃,大大減輕了櫃體的壓迫感,也是小空間十分適用的收納櫃體。因高度不高,所以當作床邊櫃或沙發邊櫃也十分適合,還可以多個組合使用,使用彈性極大!

▲圖片取自IKEA官網

 

\n

04.SANDARED椅凳

 

\n

SANDARED圓形椅凳,可直接置放在地上當作座椅、腳蹬,也能作為坐在地板時的靠墊。外層的針織布套還能單獨拆洗,不用擔心清潔問題,這種用途多且造型童趣可愛的椅凳,不論是放在客廳或臥室,拿來當裝飾或座椅都非常適合,想要放鬆休閒的北歐質感居家,怎麼可以少了他。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