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新趨勢「瑰蜜粉」,這樣配色超好看!

色彩新趨勢「瑰蜜粉」,這樣配色超好看!

作者:Doreen 2023-11-07人氣:2085

得利塗料日前選出帶有灰霧感的「瑰蜜粉」作為2024年「年度趨勢色」代表,疫情過後,人們的生活逐漸恢復正常、步調變得忙碌,更需要一個有歸屬感的空間,而靈感來自羽毛和柔軟和旁晚時分雲朵的「瑰蜜粉」,不但給人精緻柔美的感覺,同時帶有樂觀的特質,這篇就來看看「瑰蜜粉」怎麼在空間搭出新意。

 

彷彿被溫暖大地相擁瑰蜜粉+橙褐色系

 

柔和的瑰蜜粉搭配溫暖的大地色調,像是米色、橙色、暖灰、磚褐色等,具有質感的暖色調帶來慵懶放鬆的氛圍。像是坊華室內裝修將瑰蜜粉作為主牆色,利用沙發、抱枕及織品加入米褐色、橙色來相襯,這樣的配色用在居家公共領域時,讓人一進門就感受到有如大地的踏實感及包容力,傳遞愜意寧靜安全感。

圖片由坊華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知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流露悠然愜意的瑰蜜粉x綠色系

 

給人慵懶感的瑰蜜粉搭上萊姆綠、苜蓿綠,或者藍灰等綠、藍色調則傳遞出令人感到身心舒暢的自然氣息,彷彿走進帶著微微日暮暖光的蓊鬱森林。寓子設計在牆面及腰高度刷上霧粉色,搭配暖灰色沙發及邊桌,藍綠色調的抱枕與造型茶几的鼠尾草綠、灰藍同樣呼應,使整體空間柔美中卻不失個性。J.P. Design將瑰蜜粉作為臥室配色,床頭輕輕點綴帶綠色的畫作,使粉色甜而不膩,舒緩自在卻又理性從容,讓人在獨處時刻也感到溫暖寧靜。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J.P.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充滿活力生機的瑰蜜粉x黃色系

 

給人積極向上的黃色調,也能和輕柔的瑰蜜粉和諧共處,這樣明快具有活力感的配色,適合在用客廳、餐廳等居家空間裡的公領域,當家人親友在家中相聚,舉辦派對都能感受到活潑愉悅的氣息,也適合運用在臥房。莯比設計在小孩房運用瑰蜜粉色為主色,在窗框加入明亮的陽光黃,不但滿足小女生浪漫的情懷,也展現出甜美又俏皮的空間趣味。

圖片由莯比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