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餐邊櫃怎麼挑?「這幾款」網友都大推!

IKEA餐邊櫃怎麼挑?「這幾款」網友都大推!

作者:Halle 2023-11-18人氣:15719

想讓家裡的用餐氛圍更好,少不了一款美觀實用兼具的餐邊櫃,既滿足收納需求,又突顯風格個性,不妨參考以下IKEA餐廳佈置靈感,善用熱門收納系列,不僅維持檯面整潔、更讓餐盤廚具成為展示品,愉快地在家享用餐點吧!

 

【VIHALS】一座簡約咖啡台

 

VIHALS收納系列擁有簡約的外觀造型,即使餐廳格局窄小也能輕巧融入,配合空間尺寸也可以組合方式相連接,讓餐邊櫃同時成為一座吧台檯面,將心愛杯盤、咖啡器具陳列展示,享受下午茶時光;櫃體下方則搭配滑門、4塊可調式層板,方便將雜亂的生活雜物們藏於門片後方,視覺上更整齊,也達到防塵、防污效果。

圖片來源/IKEA


【RUDSTA】 給收藏品專屬舞台

 

家裡漂亮的杯盤、餐具,收起來太可惜了嗎?挑選RUDSTA 玻璃門櫃作為餐邊櫃,能夠盡情炫耀你的收藏!本身俐落鐵件外框,結合玻璃門設計,提供了兩種展示物品方式,除了直接將收藏品擺放陳列,本身有磁性背板,還能以磁鐵固定家庭相片、明信片,展現個人品味,額外設計的電線收納,也方便增加燈飾營造氛圍。

圖片來源/IKEA


【BILLY】雜物多的首選解方

 

餐廳是家中親朋好友聚會交流的重要空間,針對儲物需求量大的家庭,IKEA暢銷系列BILLY書櫃特別適合當作餐邊櫃。設計上只要將門板改成玻璃材質,就能發揮展示功能,避免藏品沾染灰塵,也能夠依可調式層架分類,讓碗盤瓶罐等物件清楚整齊,順手就能取用,講求氣氛還可增設嵌入式燈條,打光讓收藏品更出色!

圖片來源/IKEA 

  

【KALLAX】打造小宅個性端景

 

家裡的餐廳特別窄小嗎?在坪數有限的情況下,首推KALLAX系列,打造多功能餐邊櫃,除了輕巧將空間一分為二、維持通透空間感,櫃體兩側皆能置物,擺放餐具、書本、裝飾品,經常變換保持生活的新鮮感,也讓端景牆更具個人特色,無須擔心開放式設計會造成凌亂,選配置物籃、抽屜輕鬆就能將雜物收納整齊。

圖片來源/IKEA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