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體質、有寶寶家庭必看!無毒乳膠漆「這樣選」,為家人健康把關

過敏體質、有寶寶家庭必看!無毒乳膠漆「這樣選」,為家人健康把關

作者:Halle 2023-11-21人氣:730

塗料並非只作為裝飾面材,替家增添繽紛色彩,還有更多機能展現,像是近年來很夯的無毒乳膠漆,就具備防霉抗菌、抗汙耐刮等功能,能緩和換季過敏的不適,使用在兒童房也讓人更安全安心,推薦給同樣注重居住健康的你!

 

無毒環保塗料,為全家健康把關

 

乳膠漆以天然合成樹脂乳液為原料,不含甲醛及重金屬,清水稀釋溶劑即可使用,漆塗後不會產生刺鼻氣味,保持居家空氣清新,也不用擔心有毒物質揮發,根據市售廠牌及產品成份有些不同,但大多具備抗菌、防黴及抗污漬等功能,降低居家環境刺激過敏發生機率,作為安全無毒的環保塗料,更全面地照顧家人健康。

圖片由竣恩創意空間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漆面質地細緻,耐髒好清潔

 

乳膠漆粉刷後會在表面形成防護,漆膜相較於傳統水泥漆厚,因此會呈現乳膠樹脂的光亮感,漆面質地更為細緻、灰塵也不易附著,整體耐用性更好,即使偶爾不小心沾黏髒污,只要用濕抹布或少許清潔劑擦拭就能還原,日常照顧簡單方便,與其他漆種相比,持色表現更優異、老化褪色速度也更慢,平均壽命約5~6年。

圖片由鼎士達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繽紛色彩選擇,陪孩子好好成長

 

想為孩子打造色彩繽紛的兒童房、遊戲室,環保無毒的乳膠漆是許多父母的首選,除了色系豐富多元,能配合各式風格營造童趣氛圍,更具備抗菌防黴、耐髒污、耐水洗等實用機能,部分系列甚至結合抗刮技術,主打反覆清潔也不會對漆料造成永久損傷,確保成長空間能長時間保持嶄新面貌,共築健康無虞的親子環境!

圖片由穆豐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時工分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施工價格高昂,巧妙配比很重要

 

乳膠漆的優點不勝枚舉,為了讓效果完整發揮,施作工序也相對水泥漆更為繁瑣、工時也較長,建材費用外加師傅工資,價格往往比一般水泥漆高出許多。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不妨從需求面進行評估,例如長時間待的臥室、書房、兒童房空間挑選乳膠漆施作,大面積的公領域則改塗水泥漆,以達到更妥善地預算分配。

圖片由日居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