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設計多了「這功能」,落實智能居家,更便利衛生!

馬桶設計多了「這功能」,落實智能居家,更便利衛生!

作者:OVO 京典衛浴、Kelly2023-12-25人氣:1547

據統計,每個人一天中上廁所的次數約6~8次,一年高達2,000次以上;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越來越多人會邊上廁所邊滑手機、追劇,因此坐在馬桶上、待在廁所的時間也就大幅提升,變得更重視如廁的便利性與舒適度,台灣本土衛浴品牌OVO京典衛浴推出方便又衛生的「腳觸沖水馬桶」,一起往下看看!

 

\n

馬桶3大分類,無接觸、無接縫型成挑選標準

 

\n

好的馬桶帶你上天堂!馬桶是使用頻率最高的居家設備之一,好的馬桶除了具備省水、洗淨力及抗汙力等基本條件外,在追求美觀兼具實用性的趨勢下,「流線外型」、「無接縫一體成型」也躍升挑選馬桶的重要標準,OVO京典衛浴表示,後疫情時代來臨,消費者轉而開始重視「無接觸」體驗,自動掀蓋、智能沖水等功能成為選購馬桶時的重要考量,使智能馬桶的銷量逐年提升。

▲馬桶分為一體型智能馬桶、單體馬桶及兩件式分離馬桶,其中最常見的是平價好入手、造型款式多元的單體馬桶和分離式馬桶,另外也可加裝免治馬桶座,提升如廁體驗。

 

\n

「腳觸科技」解放雙手,讓如廁更方便衛生!

 

\n

OVO京典衛浴於2023年全新推出腳觸掀蓋、腳觸沖水馬桶,除了起身自動沖水、遙控器控制沖水外,亦可用腳感應來沖水,只需以腳輕輕碰馬桶主體下方,便會自動掀蓋、沖水,不再需要用手掀起馬桶座圈,完全解放雙手,落實智能家居的便利性,打造智慧生活不再是難事!

 

\n

雙重潔淨技術,洗淨力加倍又省水

 

\n

馬桶功能再進化,對於重視居家生活品質的消費者著實為一大福音,智能及便利性融入我們的日常中,讓美好的衛浴生活不再只是想像!因此,OVO京典衛浴推出的 Vortex⁺ 渦流式智能馬桶,不僅具備溫水洗淨、暖風烘乾、保暖座溫等三大免治功能,也針對洗淨方式更加要求,採用雙重潔淨技術,讓洗淨力加倍又省水。

 

\n

推薦產品1:Vortex⁺ 渦流式全自動馬桶 C313 / C413

推薦產品2:Vortex⁺ 渦流式全自動馬桶 C315

推薦產品3:Vortex⁺ 渦流式自動馬桶 C311(僅有腳觸沖水)

 

\n

|OVO京典衛浴|

官方網站:www.ovotoilet.com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9-8833

LINE官方帳號:@ovotoilet

全台有十大展示中心,歡迎參觀體驗

 

\n

以上資訊、圖片由OVO京典衛浴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