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2023年熱門「收納家具」TOP 5!有了這個超好收又不占位

IKEA 2023年熱門「收納家具」TOP 5!有了這個超好收又不占位

作者:Ellen2023-12-26人氣:2840

IKEA的收納家具是店內長年熱銷商品,而最高CP值、最受大家歡迎,精選中的精選又是哪些?想好好整頓家中的凌亂雜物時,又怕亂買櫃子、層架和家裡不搭又不好收,不妨參考以下熱門排行榜,絕對不踩雷!

 

TOP 1.ALEX抽屜櫃,尺存彈性、外觀簡約

 

在IKEA眾多收納家具中,由ALEX抽屜櫃奪得TOP 1,簡約的外觀設計,能夠輕鬆融入各種居家風格,搭配書桌或單獨使用都非常都適合,且不同高度的抽屜設計,可依各種尺寸收納不同類型的物品,甚至許多女孩會將它作為化妝桌抽屜,用途多元,難怪穩坐TOP 1!

▲ALEX抽屜櫃,NT.2,700

 

TOP 2.RÅSHULT推車,小坪數的收納好幫手

 

第二名的RÅSHULT推車是彈性極高的IKEA收納家具之一,尤其隨著小坪數居家空間興起,這款推車體積比大推車寬度縮小一半,且中間層板還能依需求調整高度,無論是廚房、玄關、臥室,推到哪就收到哪,方便好收又不佔空間!

▲RÅSHULT推車,NT.799

 

TOP 3. RÅSKOG推車,外型夢幻又實用

 

而擁有更大容量的經典尺寸RÅSKOG推車,則以淺粉紅色款得到第三名,滿滿的粉紅少女感讓收納也能有好心情,只要再加上HÖGSMA砧板,就能讓家中多一個靈活移動的小桌面,好看又好用!

▲RÅSKOG推車,NT.899

 

TOP 4. KLEPPSTAD三門衣櫃/衣櫥,高CP值必買

 

從2021年起就是榜單常客的KLEPPSTAD三門衣櫃/衣櫥,一直以來都是相當熱銷的收納家具!全白設計為臥室增添清爽視覺,且收納空間大,吊掛區加4個層板可容納近100件T-shirt,除了掛衣外也能依照需求加裝層板,依照不同的使用習慣打造專屬衣櫃,甚至獲得消費者評分高達4.8/5分,高CP值狂推的必買款就是它!

▲KLEPPSTAD三門衣櫃/衣櫥,NT.3,299

 

TOP 5. KALLAX層架組,直立橫放都好好收

 

TOP 5是多用途的KALLAX 層架組,無論是直立當作層架組或橫放作為餐具櫃都沒問題,也能當成簡易的分隔牆讓空間更整齊有規劃感,搭配不同收納配件提供多樣性的組合,絕對能滿足不同的收納需求!

▲KALLAX層架組,NT.2,790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