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沙發茶几、櫃底不做滿也能有巨量收納!20坪波西米亞風質感宅

作者:Sonia2023-12-27人氣:1808
屋況: 中古屋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20坪
格局: 3房1廳2衛

年輕的屋主夫妻因地利之便購入了這間新古屋,有著閱讀、滑雪等興趣的他們,希望有能收整雪具與各類書籍的儲物空間,並配合原格局延伸出米色調、波西米混搭風的柔雅氛圍,營造溫暖的風格調性。究竟嶼日設計是如何替屋主規劃他們的新家?快一起看下去吧!

 

格局&設計重點

 

由於本案交屋時已經有天花板、地板的設計,因此需配合原始的色彩搭配出屋主喜愛的調性,並規劃充足的收納空間。設計團隊利用木紋、棉麻、藤編等紋理質樸的素材,襯上大面積的塗料,使處處充滿細節且柔和溫暖;並於廚房、客廳、書房等區域,打造了深淺不同的櫃體,滿足廚電、雪板、衣物等各種類型的收納需求,創造出樸實且高機能波西米亞風質感小宅。

 

玄關&中島設計

 

一進門,設計團隊利用木格柵圍塑出落塵緩衝區,在光線照射下能透出獨特的層次變化,同時解決開門見廳的風水問題,並於配置了充足的鞋櫃收納,打造高機能又舒適的玄關空間。

屋主有下廚的習慣,除了原有的一字型廚具外,設計團隊於靠近客廳一側新增了中島,並於下方配置了抽盤式的電器櫃,不僅延伸出料理平台,擴充了收納、備餐機能,也能作為小型吧檯使用,不論小酌、用餐都很方便。

 

客餐廳設計

 

客廳區域以連貫的木紋櫃體帶出一致性,懸浮的設計也使整體視覺感更為輕盈,除了能收整各類生活用品外,也同時將掃地機器人一併規劃於櫃體內,營造俐落整潔的空間質感。

因屋主夫妻有在家辦公的需求,設計團隊捨棄了一般家庭常見沙發+茶几的搭配方式,透過長桌+臥榻的設計,打造能工作、用餐的多元空間;電視牆、沙發背牆則刷上暖色調的礦物塗料增添細節,帶出整體的質樸、柔美調性。

 

主臥室設計

 

主臥室設計了整面的木質床頭板,襯上米色的牆面,帶出溫暖放鬆的空間感,讓屋主結束忙碌的一天後能好好在此休息。進門處一側,設計團隊配置了長型工作桌與木質層板,能擺放展示小物,滿足閱讀與工作需求。

 

書房設計

 

書房為女主人的梳妝區,同時也兼具收納機能,透過不同深淺的開放、封閉式櫃體設計,讓屋主能擺放各種行李箱、大衣外套、換季衣物等各類雜物,配置出好用的更衣空間。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嶼日設計 U-Zi Design

已做裝修業登記

11件

作品

5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6萬/坪起

接案區域:南部可接案

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百達,曾宅 _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