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坪小夫妻的超明亮精緻美宅!

作者:Ernest2018-01-08人氣:37217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6坪
格局: 2房0廳0衛

一間稱得上精緻美型的居家,它必須擁有甚麼條件呢?而又是有甚麼樣的空間設計,才能突顯這類型的住宅?此次安俬設計 吳設計師將帶領我們探詢「精緻美型公寓」的居家吧!

 

「當初接觸這間擁有美好景緻的先天優勢·,且面警示一大片落地窗設計,因此我們將這些原有條件保留,配合屋主夫妻倆喜愛開闊格局、流暢動線、再帶點工業粗獷元素的居家環境…等想法,就這樣著手規劃這間房子。」吳設計師說。


工業風,中島,廚房,採光,開放式


透過設計師的妙手規劃,整個空間採取超開闊的格局設計,並藉由側邊大面落地窗的設計,將光線導引入室內,立即讓空間擁有好採光,且適時的運用具穿透感的玻璃材質來妝點空間輪廓,讓陽光、空氣串流於室,營造一間會呼吸、俐落質感的居家生活!

 

工業風,中島,廚房,採光,開放式

從玄關探入室內,直接可以眺望落地窗島引進來的綠意景緻,公領域用大量後製清水模營造粗獷感的氛圍,並由超耐磨地板鋪陳的溫潤感,使人有種來到精緻旅店的感覺。

 

工業風,中島,廚房,採光,開放式

因少許下廚,但又想偶爾與來訪的親友共同享受餐點,便以中島吧檯形勢規劃餐廚空間,並用廚具櫃體配上質感色調的柚木板作為吧檯桌,連結吧檯的牆面也是以後製清水模鋪陳,呈現簡單俐落的下廚、用餐環境。

 

工業風,中島,廚房,採光,開放式工業風,中島,廚房,採光,開放式

主臥依舊走一個俐落粗獷感路線,較為特別的是床頭牆面以半面玻璃妝點,讓公領域的視覺能直接穿透進來,整體空間感更開闊一致性,且電視牆以半開放的方式呈現,左右兩側留白,讓居住者可以直接進入衛浴空間,這樣的設計方便又有質感呢!


工業風,中島,廚房,採光,開放式工業風,中島,廚房,採光,開放式

衛浴空間則以精緻簡單的擺放一個浴缸,泡澡時順便能欣賞旁邊的落地美景,好愜意,並以半透視的形式設置玻璃入口,旁邊則為廊道與更衣室,既方便又實用呢,且額外安置一個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讓衛浴機能更齊全!

 

Editor’s Comment


看完此案後,有沒有覺得將屋況優勢放大,再透過多元材質與簡單色系妝點,並規劃良好的起居動線,即能輕鬆完成一間與飯店一個精緻、質感的居家環境呢?那就快動手規劃看看吧!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安俬室內裝修規劃有限公司

已做裝修業登記

1件

作品

27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面議

接案區域: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26坪狹長型陽光HOUSE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