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櫃靠牆做,結合吧台&燈飾,滿足收納展示機能!20坪奶茶色木質宅

作者:Kelly2024-02-15人氣:3402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0坪
格局: 3房2廳2衛

此案為20坪的新成屋,採三房兩廳兩衛的格局配置,全室以柔和奶茶色為主調,形塑溫潤簡約的空間氛圍,景淵制作所也特別選用木質、石材等自然元素,並藉由異材質的搭配手法,讓櫃體、燈飾設計,不僅只有機能,同時還兼具美感和獨特性。

▲設計後平面圖

 

玄關設計

 

因空間中有不少木質元素,便加入不鏽鋼、大理石、鐵件等冰冷調性的建材,來打造玄關櫃,既平衡視覺溫度,也不過於制式、提升層次感。

▲櫃子採懸空設計,即能擺放拖鞋、常穿的鞋子,看起來也較輕盈不壓迫。

▲側面刻意設置石頭,既有裝飾效果,也能用來吊掛外出衣物。

▲抽屜櫃可讓屋主隨手收放鑰匙、信件等小物品,抽屜表面則以壓克力做包覆,更具獨特性。

 

客廳設計

 

選用奶茶色藝術塗料打造電視牆,帶有淡淡紋理更添質感,並以弧形收樑,提升視覺的柔和度,再搭配造型電視櫃、木頭燈具,簡約中又不失特色和設計感。

刻意不設置窗簾,將窗外景色引入室內。

▲電視櫃上的小平台,可以擺放展示品來妝點空間。

▲用於居家中的實木材,皆有經過除蟲、防腐處理。

 

餐廳設計

 

實木貼皮打造弧形餐櫃,側邊則以玻璃門片規劃出展示機能,不但滿足日常的收納需求,又不會過於單調死板,視覺更活潑有趣,另外,設計師也設置了水磨石的吧台,可讓屋主在此料理輕食、泡咖啡。

▲一面櫃體包含了輕透玻璃、石材紋理、溫潤木質,配上牆面的跳色磁磚,呈現出亮眼、豐富的空間畫面。

▲白色立柱支撐石材檯面,也提供氣氛照明,而鐵件小圓盤設計,則可以展示植栽、擺飾品。

 

主臥設計

 

臥房延續公領域的色調和材質選用,營造出溫暖舒適的休憩氛圍,仿清水模的木地板,則平衡了暖色空間。設計師利用牆面原有的凹槽空間,打造置物壁龕,不規則造型設計,也為空間增加亮點。

▲除了整面衣櫃、壁龕之外,壁龕上方還有收納櫃,下方則為抽屜,賦予主臥充足的儲物機能。

▲不浪費畸零空間,以實木、鐵件、燈飾規劃汙衣區。

▲石頭門把獨特又自然。

 

次臥設計

 

細長的墨綠色筷子磚,結合床頭木板,待在次臥就如進入森林裡般的自然幽靜。

 

AFTER

 

「透過不同材質組合,為屋主打造出專屬且獨一無二的家具和空間。」___景淵制作所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景淵制作所

已做裝修業登記

18件

作品

72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5,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2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

接案區域:六都可接案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Y.宅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