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廚不隔、櫃不做多,收納剛好又開闊!極簡白淨宅帶你看

作者:Kelly2024-03-10人氣:2696
屋況: 中古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9坪
格局: 3房2廳2衛

屋主需求

 

1.空間明亮簡約,全室以白色為主

2.專屬孩子的遊戲區

3.主衛浴增設浴缸

 

屋主購入這間29坪的中古屋後,憑著與設計師合作過的愉快經驗和默契,再次交給零度制作來著手規劃,為一家三口量身打造溫馨居所。因屋主夫妻倆偏好極致的白色調與明亮簡約的氛圍,也沒有太多的物品需要收納,全室便不做過多的裝飾和櫃體,再以軟裝、照明設計來點綴,讓空間成為一幅意境深遠的畫卷,等待著主人書寫屬於他們的生活故事。

 

玄關設計

 

為改善開門見陽台的風水疑慮,以玻璃隔屏圍塑出玄關區,屋主也可在此擺放收藏品、裝飾品,打造獨特的空間端景。

▲弧形屏風讓視覺和動線都更加柔和,選用玻璃材質也可維持光線通透。

 

客廳設計

 

白色電視牆設計簡約俐落,將所有的線路收整於牆內,視覺更清爽美觀,較為特別的是,屋主指定裝設的電子壁爐,可以散發出溫暖光芒,營造溫馨的居家氣氛。

▲不做過多嵌燈,以線型鋁條燈打造間接照明,既滿足日常所需光源,也提升氛圍情調。

▲電視牆的弧線造型與玄關玻璃隔屏相呼應,也為一片白的空間增加視覺層次。

 

餐廚設計

 

屋主平時以輕食料理為主,餐廚區則採用開放式設計,讓公領域空間維持明亮開闊,而中島+餐桌的配置,讓餐廳不只是一家人用餐、交流的核心場域,也能因應屋主偶爾在家辦公的需求。

▲桌子以石板結合壓克力桌腳打造而成,視覺上相當輕盈。

 

主臥設計

 

私領域延續公區的純白色調,因主臥床頭上方有大樑,設計師做了弧型天花來修飾,搭配燈帶設計,圓潤柔和的視覺效果,也讓休憩空間更舒適療癒。

 

兒童房設計

 

主臥和兒童房皆鋪設超耐磨木地板,提升溫潤質感,因孩子還小,目前與爸媽一起睡,這間暫時作為遊戲室和收納區使用。

 

主衛浴&客衛浴設計

 

雖然衛浴空間不大,但還是設置小型的獨立浴缸,來滿足屋主的泡澡習慣,並以玻璃隔屏來劃分乾溼區,而牆面的米色磁磚,則有別於其他場域的白色調,在光的映照下帶有淡淡的紋理,有質感又好看。

▲於牆面設置層板,收放盥洗用品。

▲客衛浴規劃馬桶、淋浴區,並將洗手台外移,且特別選用外型圓潤精緻的落地盆。

 

AFTER

 

「在這片白色的空間中,光影跳躍,編織著一場極致簡約的視覺詩歌,白色牆面彷彿是一張純凈的畫布,等待著生活色彩去點綴,每一處軟裝都是細心挑選的藝術品,如詩如畫,為空間注入靈魂。」___零度制作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零度制作

已做裝修業登記

1件

作品

0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5,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面議新成屋 8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

新竹縣竹北市文仁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沐光之境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