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超窄省空間!小宅也夠放的質感家電推薦

超薄、超窄省空間!小宅也夠放的質感家電推薦

作者:Halle 2024-03-14人氣:9325

小宅空間有限,格外注重坪效,不只規劃前期要特別用心,搭配的家電產品也不能馬虎!許多家電業者瞄準小宅市場需求,推出輕薄、窄身系列,從外觀設計到實用機能皆為小坪數量身打造,期許為高質感的生活把關。

 

堆疊式洗衣機,美型窄身、操作順手

對洗衣機印象還停留在體積大、外觀笨重,只能塞在工作陽台嗎?推薦聰明洗衣首選LG WashTower™AI 智控洗乾衣機,除了僅60公分的極窄美型外觀,堆疊式的設計可同時操控上下雙機,完美應對小家庭的使用情境,放在浴室旁既不佔位,更能大幅提升居家質感,加上AI 智控偵測最佳洗衣行程,確保衣料清洗更潔淨!

圖片由落腳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薄型美學電視,彈性移動、妝點空間

跳脫單一用途、固定位置等傳統限制,可隨心移動的美學電視Samsung The Seri 為小宅屋主帶來更多彈性。整體設計更像是一款美型家具,設計師以獨特「I」字母造型詮釋邊框設計,輕巧化解大螢幕的厚重感,搭配可拆卸式腳座,能直接落地擺放妝點空間,使用上充滿想像力及樂趣,也為空間增添優雅復古情懷。

圖片由承禾生活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日系純白冰箱,簡約清爽、實用滿分

提到最容易破壞裝潢美感、佔據面積龐大的家電,應該是冰箱了!想要降低冰箱存在感,不妨考慮日系品牌無印良品推出的家用冰箱,針對1~4人小家庭需求,容量從126~355L共4款選擇,外觀以極簡線條勾勒,呈現純白、簡潔造型,無違和就能融入各種廚房風景;內部則採多分隔設計強調收納機能,實用度更高。

圖片由ST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鏡面電子衣櫥,鏡面美學、功能多元

後疫情時代,電子衣櫥成為玄關必備熱門設備,不只拿來吊掛外出衣物,還兼具清潔、殺菌等功能,可去除異味、消毒除蟎為居家安全把關。LG Styler搭配鏡面外觀,讓俐落面板兼具穿衣鏡用途,且除了有上述基本模式,更強調能擺動衣架、抖落衣物灰塵,或是針對潮濕空間啟動除溼功能,滿足多種需要,一機抵多機!

圖片由大見室所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