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坪老屋翻新,開放式設計、優雅線板、Deco家具打造柔美歐風居所

作者:Monica2024-03-27人氣:1449
屋況: 中古屋
風格: 美式風
坪數: 26坪
格局: 3房2廳1衛

小編帶你看房子

25坪的空間因為孩子的成長需求以及屋主平日的藝品收藏決定重新改造,大琚空間設計仔細了解原始格局發現,坪數小隔間多顯得狹窄,且廚房位於居家角落,料理時常與家人隔開亦有孤獨感,加上十幾年累積的藝品堆在小房間裡無法展示,而孩子睡在客廳旁的和室缺少隱私感,因此設計師決定透過大幅度調整,將廚房移到廳區打造開放式公共空間、放大衛浴、打造男孩房並於主臥房增加更衣室,創造開闊的藝廊感居所。

帶看特色1奶白空間襯托鮮豔藝品打造藝廊視覺

屋主平日喜愛收藏藝品,但因舊有居家空間無法展示只能收於儲藏室內,因此本次整修以藝廊展示概念出發,空間運用白色、奶油色與大地色系為基底,襯托鮮豔的藝品呈現藝術美學與豐饒的視覺體驗。

 

帶看特色2歐式風格X藝品畫作打造人文居家

為了使屋主的大量藝品畫作收藏能在空間中展示,大琚空間設計以歐式風格為主調,結合簡潔俐落的線板、Deco家具及人字拼木地板賦予人文印象,並將藝品隨意擺放於層架上,透過一季一季更換藝品與畫作,讓居家展現不同的風采韻味。

 

帶看特色3開放式設計凝聚家人情感賦予空間景深

開放式的客餐廳設計不僅讓空間更為開闊,且無論家人在料理、看電視或是於餐桌上閱讀等都能互相關照,凝聚彼此情感。而客餐廳之間天花樑柱巧為場域的隱形界定,並且提供空間景深,加上白色百葉簾透過調整角度,有著不同的光影變化,賦予整體空間靈動氣息。

 

帶看特色4儲藏室與更衣室將收納與生活分開

有別於系統櫃體的制式收納,在此空間中利用家具收納取代裝修收納,打造歐式生活感,而大型物品與衣物則規劃儲藏室與更衣室,將收納與生活分開,令物品有所屬,空間也能更顯開闊。


細節設計

重視生活儀式感的屋主,期待擁有精品飯店的衛浴,因此衛浴裡擺有獨立浴缸能享受每天的沐浴時光,而灰色六角磚延伸至牆面成馬賽克磚延展視覺,雲朵造型浴鏡搭配垂墜吊燈則營造優雅恬靜的氛圍。

 

小編MEMO

大琚空間設計提到居家設計不僅是提供給居者美觀的居所,更要創造健康的居住環境,有鑒於近來戶外空氣品質不良,但時刻緊閉窗戶新鮮空氣無法流通,因此裝設「全熱交換器」確保使用者的身體健康。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大琚空間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4件

作品

3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6,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老屋翻新 9萬/坪起

接案區域:北部可接案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深坑謝公館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