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道式玄關+複合機能洞洞牆,25坪新婚無印宅好好住!

作者:Fran2024-03-28人氣:1640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北歐風
坪數: 25坪
格局: 3房2廳2衛

「新婚夫妻倆買下3房2廳的新成屋後,以小家庭需求為藍圖,期待規劃出簡約、好收納且容易整理的家。經溝通後以靈活設計預留小孩房與多功能更衣室,讓現在以及未來的多元需求都能獲得滿足。」好屋設計廖苡潼說明。

 

裝潢緣起

 

屋主夫妻都是30幾歲的科技新貴,喜歡明快、通透的無印風空間。為此,設計團隊先在入門右側以洞洞板搭配穿鞋椅,創造走道式玄關;接著以複合式端景、收納鞋櫃來連結客廳電視牆,不僅讓空間更明快,也讓室內與客廳面寬有放大效果。

 

為營造無印清新風,客廳選擇以白色調搭配灰色布沙發,至於餐櫃與電視櫃則運用白色門貴穿插木檯面與抽屜做配色,再選配質感一致的木餐桌椅,在滿足收納與生活機能的同時,也能實現屋主喜歡的簡約清爽日系風格。


玄關&餐廚設計

一入門右側以木質洞洞板搭配六角磚區隔落塵區,讓屋主一回家即可感受無印風的質樸感。沿牆面延伸的鞋櫃、複合式端景,與木質餐桌、櫃完全融合,讓美型設計與收納機能雙贏。


客廳&餐廳設計

客廳選擇以白色矮櫃搭配灰色布沙發,低調、簡約設計可降低小宅壓迫感;而餐廳的餐邊櫃則可以輔助作為小家電操作區,下方還貼心以橫拉門設計,讓屋主取放物品時更輕鬆。


主臥房&多功能房設計

主牆採暖灰色調,搭配木質家具與植物等機能性裝飾品,圍塑出屋主喜歡的無印風。並將一間房改造為多功能房,以適量牆櫃作為主臥衣物收納區外,臨窗處則做為電腦工作桌區。


兒童房兼書客房

目前尚未有小孩的屋主先擺上一張沙發床,平日夫妻倆可在此聊天,若有客人留宿也能作為客房用,加上房內收納牆櫃都已規畫完備,日後要改造成兒童房也很方便。


After

「年輕屋主在裝修時應多考量未來性,尤其先做好天地壁的硬體建設及足夠收納後,日後不僅好整理,風格也容易調整。此外,考量屋主對光較敏感,特別以捲簾搭配調光簾的雙層窗簾,讓屋主更能夠獲得充分休息。」好屋設計廖苡潼。

Designer Data :好屋設計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好屋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8件

作品

98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90萬起老屋翻新 8萬/坪起新成屋 5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68-2號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25坪3房2廳日雜風木光療癒美宅!簡約、收納、好整理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