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電視牆,客廳竟能這樣變化!

不做電視牆,客廳竟能這樣變化!

作者:Jane2019-08-09人氣:27645


旋轉支架360度影音享受


客廳包辦了影音電視的所有聲光效果,以一般邏輯而言必得設置電視櫃體牆面,收納各式器材與線路,然而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益,加上極簡風格的盛行,電視電器其實也可以化繁為簡,像是電視機體專用支架,能將線路全面收攏,還能有360度的旋轉機能,空間少了道牆也更擴大了!

客廳,電視牆,收納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客廳,電視牆,收納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木層板維持空間的自然極簡


不喜歡隨著電視而來的笨重櫃體,或存在感十足的落地櫃面,簡單的層板設計加上堅固的內嵌式工法,就能把各種複繁的影音機體瞬間化為單純,客廳主牆擁有更多留白,空間也自然保有舒適無壓的氛圍。

客廳,電視牆,收納
圖片由寓子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客廳,電視牆,收納圖片由日和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客廳,電視牆,收納
圖片由寓子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輕薄壁面空間更俐落


考量電視的重量與體積,以往電視牆總是被設計得又大又深,以確保能有足夠裝載機體的空間,然而對於坪數較小、或是希望放大空間感的屋主而言,輕薄堅固的材質不僅更符合實際需求,也能形塑出客廳空間的俐落時尚,少了櫃體,走道空間更顯寬敞舒適。

客廳,電視牆,收納圖片由一水一木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家具跨界應用,展現樸實小日子


誰說電視一定要收納在電視牆、電視櫃裡!千萬別被莫須有的裝潢綁架,有的時候翻轉思維,更能為自己的家搭配出最切合需要的設計,像是以簡單的小茶几取代櫃體,不僅減免了固定式裝潢的費用,將家具一物多用,更能因應生活作各種彈性使用,絕對是實用美型兼具的好點子!

客廳,電視牆,收納
圖片由人人治業 PEOPLEs WORK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