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櫃這樣選配,浴室整個翻轉了!

鏡櫃這樣選配,浴室整個翻轉了!

作者:季妍2019-09-04人氣:16601


全鏡面加層板,簡約清爽空間更放大


鏡櫃通常是增加衛浴收納機能的一個好方法,而喜歡簡約的你可選擇全鏡面鏡櫃,在鏡櫃的下方或者旁邊加上簡單的層板,就能放置常使用的物品,增加開放式收納空間。而全鏡面的鏡櫃不僅簡單乾淨、能保有大鏡面,還能利用大範圍鏡面反射達到空間放大的效果。

鏡櫃,內凹式,衛浴,鏤空
圖片由艾倫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鏡櫃,內凹式,衛浴,鏤空
圖片由權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內凹式鏡櫃,增加空間深度


若家中衛浴空間並不大,並沒有太多的空間做延伸櫃體,那麼就可以選擇內凹式鏡櫃,內凹式鏡櫃是將鏡子像一般掛鏡將般貼牆擺放,並在鏡子旁做延伸櫃體或外框,就能讓鏡子前有可以放置物體的空間,還能讓衛浴空間更有深邃感,進而有放大效果。

鏡櫃,內凹式,衛浴,鏤空
圖片由奧樸空間創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鏤空式鏡櫃,線條俐落減輕壓迫


鏡櫃固然好用,但也容易讓人覺得體積過大或厚度太厚,造成空間壓迫感,坪數較小的衛浴就容易覺得更加狹窄。因此小坪數的衛浴空間就適合選用鏤空式鏡櫃利用金屬線條構製出兩邊鏤空的鏡櫃,鏡面前方使用玻璃作為層板,透視度高便能減輕收納櫃量體,也讓櫃體顯得更加輕盈無負擔。

鏡櫃,內凹式,衛浴,鏤空
圖片由合砌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直橫交錯,造型獨特更有延伸感


如果喜歡更與眾不同的鏡櫃,不如將鏡子與收納空間垂直,並會產生直式鏡子與橫向開放收納空間。不僅造型特殊,長形的開放收納也讓空間更有延伸感,同時減輕量體,遠看還能是衛浴的一個端景呢!

鏡櫃,內凹式,衛浴,鏤空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