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几,這樣選搭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茶几,這樣選搭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作者:季妍2019-09-11人氣:6997


方形木茶几,日系極簡感加倍


茶几是家中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也會影響著客廳的整體風格和氛圍。方形的木茶几有種樸實簡單的感覺,像是將生活帶回原始,讓客廳透出自然的溫暖,而這樣的特質也很適合日系空間的簡單乾淨,因此想要輕日系氛圍,擺上方形木茶几配上灰色沙發,輕日系客廳就完成囉!

跳色,茶几,幾何
圖片由吉畝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複合式茶几組,空間更活潑


誰說茶几只能單一選配?利用兩個或多個同款式不同色系、大小的茶几搭配擺放,能為客廳增添色彩,更顯活潑,同時也增加空間層次感與收納、使用機能。若是選擇較亮的色彩撞色搭配,還能成為客廳的視覺亮點呢!

跳色,茶几,幾何
圖片由天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跳色,茶几,幾何
圖片由奧立佛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高低搭配,層次豐富


若你家客廳屬於沉穩、深木質調,不適合太過繽紛或複雜的家具,又想要有豐富的層次感,那麼選擇相同形狀、相同色系但高低及大小不同的茶几,就能創造自然的層次,依需要隨時變動排列方式,視覺也會更加豐富,當然能使用的空間也跟著提升,同時增加了機能。

跳色,茶几,幾何
圖片由二三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跳色,茶几,幾何
圖片由江橙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幾何組合,獨特展現個人魅力


想要更加有個人特色,可以選擇這種幾何圖形的組合,單一個茶几或多個搭配皆有不同的氛圍。利用不同圖形組合搭配不僅是帶給空間不一樣的風景外,也能表現出專屬你的居家風格,透過局部家具的心機變化,就能讓家裡的客廳從此與眾不同!

跳色,茶几,幾何
圖片由北鷗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跳色,茶几,幾何
圖片由日和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