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感設計OUT!這些搭配讓你家改頭換面

俗感設計OUT!這些搭配讓你家改頭換面

作者:vivi2019-09-28人氣:4755

繽紛地毯與織品小物,讓人秒放鬆


居家裝修怎樣最in fashion或許見仁見智,不過,個性務實的屋主們在做裝潢往往第一個想到收納,一不小心就把家裡塞滿櫥櫃,或是做了太多木作。其實,居家設計重在『放輕鬆』,掌握幾個時尚重點搭配,你家也可以改頭換面,像歐美影集的場景一樣溫馨!首先,多挑幾件地毯、抱枕及萬用毯,這些讓人秒放鬆的小物還可隨季節或居家主題作變換,讓家充滿新鮮感。

地毯,家飾品,客廳
圖片由二三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p

地毯,家飾品,客廳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混款餐椅打破規則,活潑化生活空間


您家客廳沙發、餐廳桌椅還是以成套搭配嗎?雖然會有較佳的整體設計感,但是對於居家來說卻顯得過於正式無聊,也透露出淡淡俗感。不妨換個思維讓餐桌椅玩混款搭配,無論是同造型、不同色彩、不同材質,或不同款、不同色、同材質...都可以,最有趣的就是全家人一起玩出的好品味。另外,客廳沙發也可依生活慣性來混搭配出個性組合。

地毯,家飾品,客廳
圖片由千屹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p

地毯,家飾品,客廳
圖片由艾倫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設計感滿分的燈飾與家飾品


燈光設計不是只需考量夠不夠亮的問題,無論是吊燈、壁燈或是角落的立燈,一盞具有設計感的燈飾本身就是件藝術品,就像是空間中的裝置藝術般地聚焦,而且自帶能量發光的效果,更讓人無法忽視,絕對是值得多花點預算投資的家飾品,也是想為居家改頭換面的重點單品。

地毯,家飾品,客廳
圖片由馥閣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地毯,家飾品,客廳
圖片由大也國際空間設計/藝術中心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開放和室化解台味,鬆綁拘謹感


和室來自日本,但在台灣住宅中卻極為常見,不過,狹窄且被寄予過多機能的和室在生活中往往不太好用,多半平時當儲藏室、親友來時當客房用。但不大的住宅中硬要擠進和室卻讓空間感大大削減。不妨考慮作開放規劃,將和室視為客、餐廳的衛星空間,可讓公共區空間感與時尚度大增,無論親友開趴、茶敘、當客房都沒問題,還可透過升降桌與木地板下的收納設計滿足原有和室機能。

地毯,家飾品,客廳
地毯,家飾品,客廳圖片由合觀室內裝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