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彩切換空間,打造舒適滿載的輕英倫混搭宅

作者:LALALAN2019-10-10人氣:11872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68坪
格局: 2房0廳0衛

屋主想要…


1.     美式兼英倫風質感的設計


2.     運用色彩展現空間屬性

 

Before


「長時間旅居國外的屋主,對空間的風格及色彩搭配很有自己的想法,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協助他把夢想化為實際!」賀澤室內設計師張益勝說。68坪新成屋,雖然建商都已做好了基本配置,然而對家有許多想像的屋主夫妻,獨獨崇尚美式與英倫風混搭的異國氣質,同時間接洽了很多室內設計團隊,最後找上了賀澤。「屋主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將每個屋主實現自己對家的想像,再運用設計專業,將格局動線、空間結構等一一補強。」設計師透露,屋主對空間十分有想法,特別是色彩、家具及Deco的部分,像是公領域中顯眼的藍色調就是屋主的指定色,當初從2000多色的色卡中怎麼找也找不到符合的色彩,最後進行了現場試色,師傅既有色彩中調和了淡淡灰階,混搭出英式海軍藍,才讓屋主滿意。

美式風,色彩,混搭風,藍色 



除了壁爐牆面端景色,廚房則以調性較沉穩的英倫藍為主色以兩種不同的藍色調連結公領域空間;主臥則搭配暖色調─藕粉色作布局,創造舒適溫馨的睡臥空間;另外也以素雅的草綠色、灰黑兩種截然不同的色款區分主客浴空間,透過多種深邃的色彩意境,實現屋主夫妻心目中美好家屋的表情。


美式風,色彩,混搭風,藍色

美式風,色彩,混搭風,藍色

美式風,色彩,混搭風,藍色

客廳空間設計


旅居國外的屋主,對於抒情古典的藍色調情有獨鍾,因此設計師在客廳連結餐廳的壁爐端景牆面作了藍色塗裝,並呼應客廳沙發單椅和椅墊,跳色效果在大片淡灰與白的基礎色域下顯得典雅別緻。


美式風,色彩,混搭風,藍色

美式風,色彩,混搭風,藍色

廚房空間設計


捨棄建商原有廚房格局以及基本套裝設備,設計師以L型料理檯面搭配中島打開廚房視野,靛藍色廚下櫃體與金銅鐵件元素襯出典雅英國藍,與米白陶瓷烤漆高櫃搭配相得益彰。


美式風,色彩,混搭風,藍色主臥空間設計


有別於公領域空間的冷色調性,主臥空間以清雅舒適的暖色藕粉為主色,搭配落地簾順勢拉高了室內的視覺高度,金銅色支架低調創造出略感奢華的細膩品味,床頭繃布造型讓睡臥顯得柔軟舒適。開放式的衣帽間位於主臥走至主浴的動線上,滑門式的落地鏡兼具實用及櫃門機能。

 

美式風,色彩,混搭風,藍色

美式風,色彩,混搭風,藍色

浴廁空間設計


房子中共配有兩組衛浴空間,設計師同樣以相異色彩搭組,主臥浴室從特殊的門片色彩延伸,運用不飽和的黑色調搭配白色系洗手檯與浴缸;公用浴室則以嫩草綠色型塑清新森林感的洗浴體驗。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賀澤室內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69件

作品

162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6,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8萬/坪起老屋翻新 12萬/坪起

接案區域:新竹縣、台北市、苗栗縣、台中市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