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味蕾享受,讓你吃燒烤也能感受潮味!

作者:E2018-02-05人氣:3810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80坪
格局: 1房1廳1衛


燒烤店不再只是用餐享受,它也能很時尚,你相信嗎?這次小編將帶領你們參觀由開物設計設計師 楊竣淞一手打造的這間「時尚、潮味」十足的燒肉店,讓你不僅能透過美食感受的味蕾,更能從視覺感受質感的空間氛圍。

 

「與業主一開始討論時,就將這間店的風格定位成富有時尚、潮味濃厚的燒烤店。藉以表達吃燒肉不只在於美食上的味蕾感受,更能享受空間帶給客人們的視覺享受,進而得到雙重滿足,讓人們更喜歡這間店。」開物設計設計師 楊竣淞說。

 

中古屋,燈飾


這間三層樓的店面,楊設計師將其劃分成兩個等分,一樓的等待區、飲料吧部分,透過「酒吧」的概念發想,以簡單而不失層次感的堆疊金色噴漆牆面、吧檯、霓虹燈管配置…等搭配,將此處形塑一個「仿酒吧」的後位區域;二、三樓則將堆疊金色噴漆延伸而上,進而鋪陳整個空間語彙,也藉由這樣的設計呼應空間主樑上的雷神圖案;再利用旋轉樓梯的設計、木作橫樑的層次設計感,輕鬆貫穿一、二、三樓整體空間語彙;最後以色彩繽紛的木製桌椅陳設,營造仿舊日式、台式的元素,也輕易中和掉原先看似突兀不協調的空間色塊。


中古屋,燈飾中古屋,燈飾中古屋,燈飾中古屋,燈飾中古屋,燈飾中古屋,燈飾

 

Editor’s Comment


三層樓的店面規劃,運用空間一分為二切割區域的設計,並藉由店家主視覺圖片、業主期望的空間調性作為延伸發想,以多元而不衝突的元素鋪陳空間廓語彙,輕易就將此間店的調性表達出來,也進而能吸引人們對與此店的目光,營造話題性。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開物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34件

作品

44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老屋翻新 10萬/坪起新成屋 8萬/坪起

接案區域:六都可接案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簡約健康是一種內在美『Blivin Bakery』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