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看到哪!移動電視牆好威

走到哪看到哪!移動電視牆好威

作者:vivi2019-11-13人氣:20649

房子可以小,全方位影音享受不能少


在高房價的都會區生活,能坐擁個微型空間已算難能可貴,不過房子雖不大,但要住得寬敞、舒適的願望卻不能讓步。為避免才十幾坪空間被切割得更狹隘,開放設計是必要的,而在家中各角落都能放空看電視也是必要的,這時可旋轉電視柱就可上場了!無論躺在臥床、坐在客廳、吧檯、餐區...,隨時隨處都可輕鬆看電視,享受備受寵愛的小宅人生。

電視牆
電視牆
圖片由合觀室內裝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設計的其它部分

360度電視架,零死角視聽更享受


大宅空間常見以氣派的電視主牆來彰顯奢華美感,不過也有人獨鍾自由派設計。將客廳與開放書房之間的牆面打開,並且以木質電器矮櫃取代高牆,搭配可轉向的電視架,使俐落的櫃體結合電視成為界定雙邊空間的立體裝置,而且客廳、餐廳、書房都可自由享受的零死角的觀看電視角度。

電視牆
電視牆圖片由天沐設計 / T.M Design St提供,看看這個設計的其它部分

電視牆電視牆電視牆圖片由Z軸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設計的其它部分

懸吊電視架,不落地設計更簡約


約30坪左右的住家,因空間不算太大,所以選擇以懸吊式設計來安裝電視,可以避免地板因設置電視架而產生截斷感,讓整體空間感更顯寬敞、簡潔。懸吊式電視架管路由天花板拉設,同樣可以自由轉向,給予客廳、餐廳與觀景吧檯區看電視的享受。

電視牆
電視牆圖片由TA+S 創夏形構提供,看看這個設計的其它部分

不只收視無死角,還可完全匿跡


同樣是開放格局的微型空間,由於空間小不容易找到適合的電視牆位置,只好決定在吧檯與沙發區之間架設電視柱,好讓起居區、餐桌區與廚房工作區都能順利看到電視畫面;重點是為了不影響出入房間的動線,配合軌道五金設計將電視柱收進牆內,在不看電視時還給室內更清爽寬綽的空間感!

電視牆電視牆
電視牆
圖片由懷特設計提供,看看這個設計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