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度好高!設計師默默在用的餐椅品牌

詢問度好高!設計師默默在用的餐椅品牌

作者:季妍2019-11-30人氣:5860

家裡的餐廳總是少了點甚麼?漂亮素雅的餐桌卻少了能夠搭配的椅子?茫茫椅海中總是不知道該怎麼尋找好看的餐椅,那一定是你不知道「On Design」這個品牌,On Design引進與歐美同步流行的時尚概念家具,透過不凡的設計選品讓你around the world,想選一張清新的餐椅,來逛On design準沒錯。

餐椅,on design,北歐風,清新
圖片由ON DESIGN提供


經典中性,北歐風首選No.1


具有沙發包覆感的外型設計,是北歐家具常見的設計樣式,喜歡讓你在使用時更加舒適,更有乘坐時的安全感,搭配上中性且溫潤的灰色以及原木椅腳,簡直可說是北歐家具的經典組合,所以想要有個簡約北歐餐廳,這款經典北歐餐椅絕對適合你。

餐椅,on design,北歐風,清新
▲喬亞餐椅無論時尚潮流如何澎湃,始終被奉為經典。圖片由ON DESIGN提供


俐落線條,質樸原木自然清新


簡單俐落的線條,組合成完美比例的餐椅,而自然的原木色使其更有自然清新感,即便線條及顏色都相當簡單低調,但卻透出仿英國人的優雅感,擺進家中不僅氣質滿點,還更增添了低調的質感。

餐椅,on design,北歐風,清新
▲溫莎線條椅簡單卻不失設計感!隱隱的可透露出主人家低調卻深富品味。圖片由ON DESIGN提供


繽紛色彩,活潑可愛亮點十足


除了中性的顏色以及質樸的材質是北歐風常見的特質外,另一個特色就是可愛、清新的色彩了,而這款餐椅同樣以「簡約、自然」為設計重點,簡單俐落的線條配上亮眼的色彩,瞬間成為空間焦點。喜歡家裡有色彩點綴的你,就很適合挑選這款餐椅,還能使用同款不同顏色餐椅做跳色搭配,讓空間更有趣喔!

餐椅,on design,北歐風,清新
▲潘朵拉餐椅透過不同的繽紛色彩來呈現,讓家居空間更顯生命力。圖片由ON DESIGN提供


金屬妝點,氣質且高貴


同樣帶著北歐經典的簡約線條及椅背設計,也同樣帶著清新的粉色,不同的是鍍金的椅腳,不僅展現低調的奢華感,更在清新的北歐氛圍中提升質感,為你印象中的北歐氣質在添上些微貴氣。

餐椅,on design,北歐風,清新
▲極簡的設計,搭配上華麗的金色,讓原本的設計也變得更加不平凡。圖片由ON DESIGN提供


ON DESIGN有來自印度的手工家具、馬來西亞的實木家具、波蘭的彎曲木家具,更有 MIT穀倉門客製化製作的相關服務。更值得一提的是採用老件以及回收木家具以重新的風貌再獲新生,大膽採用不同的工藝與不同材質做結合,適合尋找創新且更貼近生活感家具的你。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