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電視櫃!一次把雜亂客廳收整乾淨

海量電視櫃!一次把雜亂客廳收整乾淨

作者:Monica2019-11-21人氣:15173

整合電視牆解決小坪數難題


客廳一般都是採用弱收納,也就是盡量不在客廳放置收納櫃,借此創造視覺放大的效果,但是如果家裡坪數不大,東西只能擺在公共空間中,那該怎麼辦呢?


小宅想要製造最大價值的使用方式就是「整合式收納」,將除了衣物的收納都放在公共區域,從玄關鞋櫃、客廳收納、電視、電器櫃都整合於一面牆上,解決坪效與客廳亂糟糟的問題。

收納,客廳,電視櫃
圖片由TA+S 創夏形構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隱藏門片海量收納超簡約


想要簡約風格的客廳,卻想要擁有大量的收納空間,就不要錯過隱形收納。有時候散落四處的收納空間難免會讓人感覺不俐落且凌亂,大範圍的在電視牆體上置入收納機能,上圖利用凹凸設計取得電視最恰當的距離,下圖則用白色營造輕盈感受,並搭配統一色系的佈局,化繁為簡,表現出簡約的造型之美。

收納,客廳,電視櫃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收納,客廳,電視櫃
圖片由工緒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雙面電視櫃完成隨手收納


現在因為室內坪數不大,實體隔間常會讓空間顯得更為狹窄,這時利用雙面電視櫃做空間界定就能達到視覺穿透與放大的效果,特別是提供不同區域的收納,例如下圖一面作為電視牆與童書收納使用,另一面則為玄關的置物櫃,達到隨手收拾的作用。

收納,客廳,電視櫃
圖片由諾禾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隱藏展示交錯增添設計層次


想要打造具有個人風格的客廳,利用電視牆的展示櫃擺放平日的收藏,瞬間就能展現生活樣貌,而空間內的雜物則可收納在具有門片的櫃體裡,這樣展示與隱藏交錯更是增添設計層次。

收納,客廳,電視櫃
圖片由帷圓‧定制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收納,客廳,電視櫃
圖片由甘納設計Ganna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