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教學
客服天使

刊登教學

發佈於 2020-1-20

一、快速登錄

a.在100設計主頁通過 “廠商中心” 下拉框中的 “刊登登錄” 進入刊登登錄頁面。

b.先在輸入貴公司之郵箱地址,再點擊 “發送驗證碼” 按鈕;在打開同一郵箱,找到100室內設計發送的郵件,獲得驗證碼後 “輸入郵件驗證碼”,點擊 “快速登入”進入資料編輯主頁。

c.點擊右側 “編輯” 按鈕,進入編輯頁面補充修正公司訊息,尚未刊登公司的,點擊 “新增公司” 按鈕進行刊登訊息填寫。


二、如何編輯公司訊息

1、上傳LOGO

a.點擊 “上傳LOGO” 按鈕,選擇至少200*200像素之 方形 圖片上傳即可。(對外展示效果參考上傳後縮略圖)

2、上傳證照

a.點擊 “上傳證照” 按鈕,選擇至少800*1200像素之 公司登記證照  與  營建技術相關證照  圖片上傳即可。請保持圖片內容、字跡清晰。


三、如何編輯作品訊息

1、上傳圖片

a.在 “作品管理” 一欄中,點擊作品縮略圖右上角 “編輯” 按鈕,進入作品訊息編輯頁面。

b.在 “上傳作品” 區域,在對應的房屋空間中,點擊 “上傳圖片” 按鈕,可一次性上傳不超過 100張圖片,在成功上傳圖片後,在“作品封面”設置區域,點擊 “選擇封面” 可選擇已上傳作品圖片作為整套作品封面。

2、增刪作品空間及圖片

a.在作品上傳頁面一開始默認給出的5個空間中,可通過下拉表單改變當前“空間”,如無計劃上傳該空間圖片, 則可通過 “刪減空間” 按鈕刪去當前空間,或 “新增空間”按鈕,新增新空間以上傳對應空間圖片。  

b.通過點擊“紅叉”刪減圖片,通過拖動,改變圖片位置、以及所屬空間。(每個空間第一張圖片默認為該空間封面圖)

3、如何獲得更多曝光

a.由於100對站内作品的個性化薦機制,標簽完備的作品更容易觸達對此類作品喜好程度高的業主,而為作品添加完備的作品標簽,相對來說大大延長了作品的曝光時間,讓作品的流量長久不衰。

四、如何上傳新作品

1、上傳新作品

a.在 “作品管理” 一欄中,點擊右上角 “新增作品” 按鈕,進入新增作品上傳頁面。

五、其他

 1、審核&更新答疑

a.所有編輯中、審核中的公司訊息或作品訊息,均不影響貴公司及作品的展示及展示效果。

b.越早完成公司/作品訊息補充並通過100團隊審核的設計公司,將獲得“公司列表”首屏、二屏排名提升獎勵,名額有限,搶完即止。

c.所有通過審核后的訊息,將在2020年產品改版後,統一更新展示。

d.需要其他幫助,可在工作時段,添加100客服LINE: service100.com.tw 獲得幫助

2、100客服LINE

打開LINE 掃描QR code 獲得客服幫助

週一 至 週五 9:00 AM. to 6:30 PM.

LINE: service100.com.tw

追蹤100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