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1101

免費諮詢
至文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0986-851-001轉101101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至文室內裝修有限公司vip
5項設計大獎
已做裝修業登記
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設計師1對1溝通溝通平面配置現場方案講解

整屋費用

接案10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設計費

5,0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70號7樓之7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18:00
0986-851-001轉101101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獲獎 · 4
北歐風 · 37
現代風 · 19
混搭風 · 6
日式風 · 2
小坪數 · 23
大坪數 · 49
老屋 · 7
查看更多

用戶評價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戴*志

2023-11-01
謝謝Emma(毛設計師)的幫忙、真的很謝謝您,您根Lenny(裝潢時的現場監工主任)都是我們夫妻倆貴人,感恩☺️ 說真的我不能像我老婆說愛妳,但我真的感謝有Emma,像天使般降臨完成我們人生中第一個美麗溫暖的家,感謝有妳?

C*i

2023-11-01
還在猶豫及看評價的你們別懷疑,直接找至文公司設計師保證沒錯! 我今年4月開始找網路評價,比較過四到五間公司也花過5千請其他間設計師建議及畫圖給我,但真的超浪費時間跟金錢,所以別懷疑請相信我。 非業配非廣告,品牌保證就是我! 原因在此:毛設計師(老闆)本人親自到府丈量,從討論到平面圖及產出3D圖及挑實材顏色,這些過程皆不偏頗自己專業想法,好幾次傾聽屋主需求,當選擇障礙也會給最中肯的建議,重點是價格也不亂喊,很實在的公司。 一直覺得非常幸運遇到你們,今天終於順利交屋,感謝至文設計團隊Emma,還有監工的Lenny,你們真的超讚、超棒der讓追求完美工作忙碌的我完全不用煩惱,另外超強的售後服務讓我非常驚豔,評價100分。 (礙於個人隱私 不便分享室內裝潢照片)

R*o

2023-10-18
大推唐設計師!溝通合作非常親切且專業,針對任何問題與需求,明確了解客戶的預算,一路上都很積極的幫忙解答和想辦法滿足,在理想的預算下規劃出兼具實用與美觀的設計圖。 也謝謝配合的工班,嚴監工非常專業,會定期傳裝修進度與照片,整體排程完全沒有delay,甚至還提前交屋。最後的成品與3D圖沒有太大差異,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看且高品質~讓我們早日入住美美的新家!非常感謝?

C*o

2020-12-27
至文設計師非常nice! 會跟客戶充分溝通,配合的工班施工品質好,監工的設計師也很認真負責,成果很滿意!大推~~

王*明

2020-08-04
最近;家;請至文室內裝修公司設計及施工已經完工,全家對於至文的設計及團隊専業,施工的品質很滿意。在此分享,及推薦給大家。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餐櫃靠牆做、餐桌活動式,小餐廚區竟能超放大!20坪無壓白宅帶你看

北歐風20坪新成屋新北市
2023-09-22
年屆耳順之年的姊妹為了即將迎來的退休生活,決定一起在這個20坪新居相互扶持、照應,而為了讓有限空間得以符合兩人的使用習慣與動線,從預售客變期便委託至文設計重新予以規劃。設計團隊考量屋主的年...

用櫃子和花磚隔出玄關,21坪的家機能夠、更開闊!溫馨日式奶茶宅開箱

日式風21坪新成屋新北市
2023-09-15
業主訴求: 維持三房格局、大量收納空間、獨立玄關區
設計亮點: 日系柔和氛圍、充足不壓迫的收納空間、質感展示櫃
設計方案
服務態度
報價服務
當時買完房子緊接著就要裝潢了,比較沒有充裕的時間做功課,幸好我們的設計師非常給力,每次她都很快能抓住重點給建議,我跟老公的需求還挺不一樣的,設計師總是能抓到一個完美的平衡,真的很棒!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至文經營公司的理念,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在工作之餘盡情的享受生活。

獲獎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