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1391

免費諮詢
日居室內設計
0986-851-001轉101391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日居室內設計
7項設計大獎
已做裝修業登記
穩定合作工班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專人監工總監1對1溝通

整屋費用

接案6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設計費

6,0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共5個縣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62號5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30-17:30
0986-851-001轉101391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1
獲獎 · 5
北歐風 · 1
混搭風 · 37
小坪數 · 22
大坪數 · 16
老屋 · 13
查看更多

用戶評價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K*i

2024-03-01
找設計師的時候,看到作品就一直很喜歡,於是從客變就請設計團隊協助,過程非常細心,讓我們順利客變。交屋後,真的開始設計施工,感到設計團隊能很有耐心聽我們的需求,也會針對能不能做有詳細的分析,對任何事情也是一貫的細心,裝潢品質也很好,有需要調整的地方也很積極處理,到目前已經入住2個多月,非常滿意!

d*u

2023-11-27
預售屋客變階段,在眾多設計公司中,日居的作品最符合我想要的風格,沈穩的北歐風格,沒有誇張的跳色,讓人感到舒服及溫度。洽談過程中,莊設計師給人的感覺不會有壓力,如同他的作品,散發著一種溫文儒雅。經歷2年多,到了裝潢階段,因為之前接洽的好印象,我們這次也毫不猶豫選擇日居,雖然經過了一段時間,想要的風格有一些改變,莊設計師的團隊也非常有耐心傾聽我們的想法,並適時給我們一些裝潢上的建議,另外,因為預算關係,刪減了一些櫃體,也不會因此影響施工品質,整個裝潢過程,監工人員每天都會拍照回報進度,從保護工程中,也可以看到團隊的細心,偶爾假日去看看施工進度,也沒遺留食物垃圾或是煙蒂(家人對煙味非常敏感),最後的完工完全符合我們心目中家的樣子。

E*u

2023-11-02
在室內設計網站上面看到日居的作品,很喜歡他們跳色但又不會過度沉重的配色,所以決定與他們合作。 合作的經驗非常好,設計團隊效率高、做事仔細,除了設計方面提供很多專業建議外,設計圖修改的速度也很快。開始裝潢後,會定時回報目前工程進度、也會附上照片,很令人安心。我們最後的完工日期比預定的早了半個月以上,非常驚喜!完工後有任何問題,設計師也都迅速聯繫師傅到府處理。 整體的合作體驗非常棒,完成的品質也很好。如果喜歡日居的作品風格,非常推薦與他們合作喔!

林*瑜

2023-10-09
❤️推薦日居室內設計❤️ 1.設計師專業、喜歡他設計的風格,溝通時也能給予建議進行調整,設計會以實用、生活為考量出發,分析優缺再讓我們決定。打造出我們的第一個家! 2.設計團隊有耐心,訊息回覆很迅速!監工確實,常常提供照片回覆目前進度,讓我們很放心!遇到問題時,設計師說:「沒關係,我們處理!」讓我們安心不少~ 3.工班非常優秀,案場每天離開保持非常乾淨,不會有我們以為會有煙蒂、保力達之類的,讓我們印象深刻~ 4.從設計到完工剛好遇上疫情,建商交屋也拖了好久,物料漲工人不好找,設計師儘量在預算內完成我們想要的項目,不會因為整體預算較低就影響服務品質,也能設身處地的為我們著想,趕在年前完工,讓我們入住新家,揪貼心a~ 5.售後服務沒話說,完工後遇到問題都能在最快時間內派人進行修繕、補漆等,連安裝電視時家電廠商鎖不上牆,也是設計師派木工來幫我們鎖上膨脹螺絲,售後服務超讚! 6.有了自己的家,回家就是放鬆的感覺,很感謝日居設計!?如果能有下一個家,肯定也會找他!

C*i

2023-10-02
第一次買房也是第一次裝潢,爬了很多文章,當初也很擔心自己的選擇,好家在整體的過程都相當的順利,沒有遇到可怕的故事XD 非常感謝設計師團隊們很認真的對待我們的小小貴賓室,當初因為預算也掙扎了好久是否要找設計師,這次的完工讓我們都很開心也很滿意,若未來還有機會裝潢,也會再找這次的團隊。推薦給大家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電器櫃、冷凍櫃不放廚房!21坪霜糖暖棕色小宅,巧妙收納大開箱

混搭風21坪老屋翻新新北市
2023-11-16
工班團隊
設計方案
服務態度
設計師說話既不拖泥帶水,也不會硬塞多餘提議,一點一滴把這40年老房子,改造成我們全家最想要的樣子,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機能收納。

衛浴半牆做到頂、家具用Muji,13坪2房竟炸出大空間!開箱我的木質清新小宅

混搭風13坪新成屋新北市
2023-06-04
報價服務
工班團隊
設計方案
現在家變得更舒服了,完全只有更想每天待在家放空XD小小的家可以達到這個效果實在是很棒,而且這次裝潢體驗也很讚,真的覺得超幸運~~(灑花)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https://www.cozynestinterior.com/

獲獎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