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4040

免費諮詢
九木設計
0986-851-001轉104040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九木設計
提供樣板間參觀承接局部預算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

整屋費用

接案80萬起

局部費用

面議

接案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308巷20號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0:00-21:00
0986-851-001轉104040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1
混搭風 · 2
日式風 · 7
現代風 · 4
北歐風 · 1
小坪數 · 6
大坪數 · 12
老屋 · 1
查看更多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劉*廷

2024-03-05
非常優質的室內設計公司,大推蕭柏凡設計師的用心及服務,給我們一個非常漂亮舒適的家!

陳*勝

2023-11-06
1.推薦設計師蕭國強,尊重客戶設計想法,並會分析各種設計之優缺點,推薦客戶設計方向。 2.工期準時迅速,皆按照計劃完成各階段之施工目標。 3.整體裝潢用料材質非常滿意。 4.即時反應任何問題,設計師皆會迅速回覆,令人安心! 5.總體而言,推薦大家來九木設計!非常專業且態度親切

J*g

2023-07-01
最近房子完工裝潢,真的是整個滿意到不行,也慶幸自己最後決定選擇九木。 配合的設計師是Zoe,不得不說有Zoe這樣的設計師在真的很令人放心,事前規劃保護到實際開工以後,過程中都親自到案場監督查看並且拍照,有任何問題或是困難也都會照實跟我說並討論,設計上也都會從屋主實際需求以及使用習慣、入住家庭成員等等去考量跟建議。 九木配合的師傅也是做工精細,用心謹慎,同時兼顧細節跟品質。 最後真的感謝裝潢這段日子,比客戶自己還更用心去照顧房子的Zoe,才能讓我擁有既漂亮又舒適的家☺️

黃*琪

2023-06-29
對於我們小坪數裝潢的案子,設計師Zoe汪柔吟很用心、細心且以實用面的方向幫我們規劃設計,溝通上也很順利瞭解我們想要的風格! 裝潢期間,每個環節汪小姐都會ㄧ一向我們回報進度,非常感謝她讓第一次有裝潢需求的我們順利如期入住。

M*w

2022-07-27
當初因為新家施作裝潢範圍小(書房及儲物間),覺得設計公司不好找。網路上搜尋後有人推薦九木,就嘗試性聯繫看看。設計師Zoe汪柔吟接洽後告知需求,Zoe態度相當親切積極,也不會因為小工程就不接。洽談過程雖然因為報價流程雙方認知不同,但問題解決後進入到施工階段,Zoe真的很讓人放心,緊盯案場進度、維護施工品質、隨時回報業主,從進場到完工僅花三天,成品相當滿意。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多個屏風牆,從此有了玄關與書房!38坪現代宅格局改造

日式風38坪老屋翻新新北市
2021-05-14
「屋主希望能呈現出精品飯店的質感,因此這個案子不僅要有實用的機能設計,也要賦予俐落時尚的現代感。」主理這個裝潢案的九木設計蕭設計師表示,原屋是擁有11年屋齡、2房1廳的38坪住宅,客餐的開...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九木堅持以「家」為優先,做好每一個細節且傾聽每位居住者生活中最迫切的需要。 由於每個家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同的生活習慣所呈現的生活型態皆有所不同,所以您的需求才是首當其要,九木也期望為每一位顧客設計出專屬於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