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10810

免費諮詢
J.P. Design 郡品室內設計
0986-851-001轉1010810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J.P. Design 郡品室內設計
提供樣板間參觀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專人監工完整圖面繪製

整屋費用

接案12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接案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38號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六 09:00-21:00
0986-851-001轉1010810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現代風 · 35
北歐風 · 16
日式風 · 6
工業風 · 3
美式風 · 1
奢華風 · 4
混搭風 · 1
小坪數 · 21
大坪數 · 46
老屋 · 5
查看更多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劉*翔

2024-03-22
4年前購買預售屋,上網看了很多資料後,找到了JP。 第一次洽詢是在3年前,房子都還沒出土,對於屋內空間沒有太多想像,也不知該從何開始規劃。 客變階段,曾婉婷總監耐心的了解我們的生活習慣、需求,並幫我們分析可以先行變更的水電配置、牆面位移等等,為之後正式裝潢節省成本。 客變完到成屋,又隔了2年,沒想到曾總監仍然記得最初討論的細節。 設計、裝潢階段,曾總監及蘇暄雯設計師根據我們喜好的風格,畫出的第一版3D設計圖就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也親自到案場調整細節,遇到問題也都會與我們討論,整個溝通過程都很舒服。 隨著工程進度一步步完成,忐忑不安的心也漸漸放下,最終的成果甚至比3D圖還要更好! 感謝曾總監及蘇設計師用心設計,打造出我們夢想中的家!

S*L

2024-03-14
很高興也很幸運在三年前決定要買房子的時候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在廣大網友的推薦下,我找到了一些設計公司,並接洽了郡品設計公司 那時候建案還在客變階段,設計公司就給出了很棒的建議以及要注意的地方,整個溝通的過程讓我覺得就是這間公司了。 郡品公司除了平面圖,再確認設計階段也會出3D圖、天花板配置圖、電燈配置圖,讓屋主的我非常放心,不會有太大的意外。 曾設計總監與建安設計師在整個過程中都非常尊重屋主,不但會給出他們當時的想法與建議也同時不辭辛勞的畫出不同版本讓屋主決定 最後的成品也讓我以及家人喜歡到不行!

M*.

2024-03-01
透過我們提出的需求、喜歡的照片,倪偉亞設計師很快就抓到我們想要的風格樣式。 平面設計花了很多時間在討論,設計師很細心的將我們的需求一一的設計進去。有遇到任何不清楚的部分,設計師也能很仔細的和我們說明解釋。因為前期的反覆溝通和修改,讓正式動工之後很順利的進行。 真的很開心翻新裝潢可以交給倪偉亞設計師和他們的工班師傅們,成果非常滿意!整個合作過程是很愉快、放心的,真的很推薦喔!

I*

2024-01-18
第一次買房,想要長久自住,朋友才剛做完推薦郡品,沒有多比較就決定;一開始還有些擔心,沒想到連3D設計圖都弄好才需要付訂;我先做了我每個房間想要形式的投影片,3D圖就很滿意!也謝謝Searie在這段時間仔細的跟我溝通和監工,施工過程中我完全不用擔心跟圖不一致的問題,有時下班時間才能處理事情,searie也都回覆快速,實在是對工作繁忙的我非常友善,最後結果十分滿意,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也很感謝Searie讓我的家這麼漂亮~希望未來不要變得亂糟糟?

王*仁

2023-10-23
謝謝曾總監和設計師、空間規劃和設計風格都符合我們的需求,謝謝木工師傅和油漆師傅以及水電師傅和監工,一起完成夢想中的家。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木系北歐宅開箱】瑜珈掛勾+神明桌+開放書房=超溫馨好宅

北歐風24坪中古屋新北市
2024-04-17
工班團隊
設計方案
報價服務
目前入住了約三個月左右,在整體的裝潢上,我們沒有使用太多華麗、奢華的設計與設備,但整個家中明亮乾淨,居住起來非常舒適,十分感謝郡品室內設計,也謝謝婉婷設計師與助理小宇,完成我們夢想中的家。
After
Before

打開牆洞,中島與書房相連,餐廳視覺放大2倍!開箱我的15坪北歐櫻花粉小宅

北歐風15坪新成屋桃園市
2023-07-07
報價服務
安全環保
設計方案
當時從設計、施工到監工,每一個流程細節總監總是親力親為,讓忙於工作的家人能即時地了解最新的進度狀況,對於不明白的地方,也細心解說。而完工入住後,家人也對舒適宜人的新居非常滿意,萬分肯定郡品的專業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郡品以客戶生活與需求為設計出發,深耕台北、新北與桃園的室內設計,打造您夢想中的家園。郡品室內設計擁有豐富的經驗能提供多樣化資源與規劃,讓設計融入生活。 服務項目: 1.新成屋裝潢 2.老屋舊翻新 3.預售屋客變 (由於近期案件繁忙,如有需要或時間較趕者,可直接來電 02-2990-7775以免等候太久哦!) 如有其他設計疑問或想學習更多,歡迎透過我們的官網查看更多作品案例,並透過填寫線上表單,讓專業的設計師針對需求為您提供專屬的服務。 網址: https://www.junpin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