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954

免費諮詢
庵設計
0986-851-001轉10954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庵設計
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完工保固驗收再付3D透視圖

整屋費用

接案10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設計費

5,5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新竹縣、桃園市、新竹市、台北市共8個縣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民德路64號8樓之2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19:00
0986-851-001轉10954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混搭風 · 21
現代風 · 3
古典風 · 2
北歐風 · 5
小坪數 · 5
大坪數 · 26
老屋 · 3
查看更多

用戶評價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陳*文

2022-08-07
設計師夫妻非常專業細心,美感與實用功能兼具,需求跟想法跟他們討論,他們都能依照條件整合出讓人驚喜的最佳方案,而且細節都幫忙設想周全,房子交託給他們設計真的讓人很放心

w*t

2021-10-11
設計師夫妻倆都非常細心,在仔細觀察物件週邊的環境和光線後,大膽建議我們可在廚房流理台面上採用大面落地玻璃,將公園的綠意和光線引進室內,讓我們在煮飯時,身影與大自然直接融為一體。完工之後,那確實就是我們全家最喜愛共處的空間,尤其在疫情期間,家人可以一起在綠意下煮飯,一起在蟬鳴聲中用餐、聊天、工作、讀書,真是非常奢侈的美好,非常享受的幸福。 非常推薦庵設計,小陳設計師有建築的專業背景,在繪圖、結構、與施工時總不厭其煩的解釋清楚且專業,要求完美的他,在監工時對工班的掌握度很高,工程的報價也十分透明,不會灌水浮報,讓我非常放心把家交給他。一個好的作品,舒適的空間,可以陪伴自己 1、20 年,絕對值得現在花一點時間等待的。

s*h

2021-09-19
設計師有美感、有耐心又有創意,合作過程中也很願意與我們交流並尊重我們的想法。謝謝設計師的用心。 My experience with An. Design was excellent. They were flexible, patient, and always came up with great ideas. Thank you so much for helping us create such a good house, we could never have done it without you.

吳*輝

2021-03-17
感謝阿秉賢伉儷幫忙完成人生中的第一個房子 尤其辛苦的是台北新竹兩邊跑 也不厭其煩地與毛很多的我們溝通^_^ 房子住起來舒服舒適! 也祝你們事業蒸蒸日上!

C*o

2019-05-18
設計師態度很好,都有把我們想要的納入設計,提出的搭配跟設計我們也都很喜歡。真的很感謝設計師的用心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IKEA風格小宅帶你瞧!體驗斯堪地那維亞式的極簡生活

北歐風20坪新成屋新北市
2021-10-25
斯堪地那維亞地區涵蓋了冰島、挪威、瑞典,甚至丹麥一帶,不論是建築還是空間設計,都擁有IKEA般滿載著爽朗明亮的居住風格,小編這次帶你看的小宅雖然只有20坪,在設計師的巧手佈局下,卻把北歐居...

舒適又有風格,開箱我與哥哥的25坪智能複層宅

混搭風25坪毛胚屋新北市
2020-08-31
設計方案
安全環保
服務態度
設計師是以屋主的需求為主,還花蠻多時間與我們討論如何精簡預算,分享一段我哥傳給庵設計團隊的感謝訊息:「在尋求生活美學的路上,真的很幸運遇到兩位很好的領門人,不僅開闊我們對美的認識,也更加懂得透過空間的安排,營造出不同的生活情境。」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設計透過不斷討論而成形, 除了解決問題而存在之外, 更可客觀感性融合各種風格, 庵的精神即是試圖深掘出人與空間的互動特質。 官網 http://www.design-an.com/ 想諮詢可以到官網→「聯繫庵」幫我們填寫設計諮詢的問卷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