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穿鞋椅的鞋櫃設計,小空間也可以

玄關穿鞋椅的鞋櫃設計,小空間也可以

作者:Fran2020-02-19人氣:36040

小巧多功能平檯,提供鞋櫃設計便利置物功能


僅10餘坪的室內空間該如何創造體貼的鞋櫃設計功能呢?以下這個案子中設計師先以開放格局打造出明亮且無侷促感的玄關,再以連結著書房地板的平檯作為置物或端景檯,同時也可以當作進出門隨手放包包或穿鞋的矮凳;另外,延伸自客廳電視牆的平檯再配合屏風的鞋櫃設計,同樣是可提供穿鞋等多功能的貼心設計。

玄關
圖片由蟲點子創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玄關
圖片由蟲點子創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善用轉角畸零區,讓出門穿鞋不再是難事


雖說中小坪數住宅的玄關鞋櫃設計重點還是放在收納沒錯,但是如果能在不增加空間負擔的情況下,可以提供更多服務當然更好。看看這幾個以玄關轉入室內的轉角畸零區鞋櫃設計穿鞋椅的案例,用點小巧思就可解決家中老小出門彎腰穿鞋的不適感,也不會佔據玄關空間喔!

玄關
圖片由築沃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玄關
圖片由珞石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玄關
圖片由米索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再窄,也能找出玄關椅的空間


有許多屋型都是一入門就直接見到客廳,甚至連玄關的轉圜餘地都沒有。但是,就算再沒空間也要找出玄關椅位置的鞋櫃設計您可以參考以下案例。先配合桌區量身特製大理石長凳,再以玄關造型隔屏將長凳一分為二,成為玄關與桌區跨區都能使用的椅子。另一案例則將矮凳整合在鞋櫃設計中,提供體貼的穿鞋需求。

玄關
圖片由宣棠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玄關
圖片由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玄關
圖片由寬度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讓穿鞋椅變成入家門後的美麗端景


穿鞋椅能讓家人在出入門時更安穩舒適地穿脫鞋,不過,若在體貼之外,還能成為入門的高顏值端景就更是一舉二得的好鞋櫃設計了!案例一鞋櫃設計以左右對稱的玄關櫃襯托出半圓內凹的造型牆,搭配小圓矮凳相當吸睛,是唯美的入門端景。案例二鞋櫃設計則利用格局設計局部內凹的藍牆,再擺上舒適的小灰椅與圓鏡,提供出入的好心情。最後則是一入門就可見到舒適穿鞋椅的玄關,是讓人回家就能馬上放鬆的美麗場景。

玄關
圖片由鄭士傑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玄關
圖片由豐聚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玄關
圖片由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