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指南

努力加载中

電視牆改半高、實木桌兼中島!25坪美式宅寬敞又明亮

努力加载中

【開箱】18坪北歐奶茶小宅!我家捨棄餐桌,改中島吧台取代,空間竟不擠更好住

18坪的空間隔了3房實在太擁擠,羽筑設計協助我在客變階段把隔局改成2房,搭配奶茶色塗料、格柵設計妝點空間,舒適到每天都不想出門了!

努力加载中

大面積的奶油白、奶茶色愈看愈膩?因為少做「這件事」

努力加载中

【開箱】玄關櫃結合餐邊櫃、打造窗邊臥榻,收納超多又實用!29坪的家好溫馨療癒

輕淺色調搭配溫潤木質,沿牆規劃餐櫃、置物櫃和臥榻,讓我家不只舒適好看,收納機能也滿滿!

努力加载中

坪數小,「這樣做」竟有超精緻北歐風廚房!只改這細節就到位

努力加载中

【開箱】不做電視櫃,用全室塗料+斜屋頂天花創造開闊感,我的奶茶宅收納爆量超好住

有了小孩後漸漸有感家裡空間變得好擠,於是便買下了這間預售屋,大秝設計用塗料替我們打造了超美超放鬆的空間,我們一家都超滿意!

努力加载中

【開箱】胡桃木X蛇紋石打造質感客餐廚、半高牆圍出更衣室,我家收納超多卻不擠!

中古透天大翻新,搖身變成新舊並陳質感宅!不僅保有對家鄉的美好回憶,結合現代裝潢後,整個家舒適又有特色,每天都不想出門啊!

努力加载中

【案例】別再做臥榻、茶几!客廳整合,25坪全室機能&收納大翻倍

努力加载中

用特殊色點亮空間!「這幾點」做對了,家更美更獨特

努力加载中

【開箱】電視牆不做、餐廚改開放,21坪收納夠超開闊!清新療癒宅裝潢紀錄

中古屋翻新讓家變亮變開闊,21坪除了有充足收納,還有開放式餐廚、獨立工作室、泡澡浴缸!溫馨療癒的四口之家,連窗景都美!

點擊查看更多
追蹤100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