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收納牆這樣變化,實用又時尚

浴室收納牆這樣變化,實用又時尚

作者:季妍2020-04-04人氣:9598

浴室空間小,想在浴室收納上來點花樣,卻因為空間限制最終總是一成不變,怎麼利用小改變讓浴室收納更加有質感又依然好收呢?

 

將層板由鐵板替代,浴室收納俐落率性清潔容易


坪數不大的空間,層板大概是最常見的浴室收納方式了,拋開過去常用的玻璃、木頭或磁磚層板,建議大家可以選擇鐵件作為浴室收納層板,線條俐落,還能為空間帶來色彩層次,也讓浴室收納顯得更加輕薄,浴室更沒壓迫感。而鐵片平滑的表面也使浴室收納櫃清潔變得容易,輕鬆整理也不藏納垢。

衛浴,收納
圖片由蟲點子創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浴室收納坎入壁面,增加空間深度


另一個浴室收納的變化方式可以說是將層板坎入牆壁內,創造凹面視覺的浴室收納。這樣坎入式開放櫃的做法,不僅可以增加空間的視覺深度,讓空間感覺更寬闊,還能避免浴室收納櫃體體積占到衛浴的活動空間,讓衛浴發揮最大的使用坪數,非常適合小空間浴室收納呢!

衛浴,收納
圖片由隹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衛浴,收納
圖片由豐聚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鏡子結合櫃體,不浪費任何一處的浴室收納


鏡子是浴室絕不可少的重點,但鏡子總是佔掉一大面牆,在浴室收納上總是有點浪費空間了呢!那麼就把鏡子也變得可以收納吧!將鏡子後方騰出空間作為櫃體深度,利用鏡面作為隱藏櫃體門片,不但能增加浴室收納機能,也不需要犧牲掉鏡子的大小喔!

衛浴,收納
圖片由詠義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衛浴,收納
圖片由川彡志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將橫桿收納改為圓圈,浴室收納的藝術感激升


浴室收納除了層板、櫃體外,還會看到一些橫桿,一般設計用來吊掛浴巾或毛巾,想更加讓浴室收納有特色,那就將橫桿改成金屬鐵環,圓形的鐵環增加了空間趣味,也更修飾層板或櫃體的剛硬。即便不吊掛毛巾,金屬鐵環也能是浴室收納牆面的裝飾品呢!

衛浴,收納
圖片由北鷗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衛浴,收納
圖片由爾聲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