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評的客廳布置,基本關鍵在這!

零負評的客廳布置,基本關鍵在這!

作者:季妍2020-05-28人氣:19701

客廳,幾乎可說是屬於家裡面積最大的公領域,也往往是待客的一級戰區。客廳美不美、舒不舒適,也將影響著別人心目中的評價,而能充分代表自家風格的客廳,全家人才更有向心力,想要布置出好感度100分的客廳,你得掌握幾下幾點!

 

一張單椅吸眼球,讓客廳佈置有亮點


在簡單乾淨的客廳,擺上一張色彩鮮明或形狀特殊的單椅,可以瞬間增加客廳亮點,同時也會提升客廳佈置完整度。主人椅不僅可以增加座位,也會有讓人更放鬆的感覺,可以不只窩在沙發上,空間彈性更大。

拾隅空間.jpg
圖片由拾隅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PHDS.jpg
圖片由PHDS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多層次茶几,客廳裡隨便擺都有型


客廳還有個常用的家具,也是客廳佈置中不可忽視的,那就是茶几。當然,要擺上一個與家中色系相同的普通茶几也不是不行,但你的客廳佈置就會顯得常見、平凡,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多層次搭配的茶几,即便只是基本的黑白色,都能創造鮮明的視覺感,讓客廳更有層次。 

寓子設計.jpg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馥閣設計.jpg
圖片由馥閣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騰地毯,視覺豐富有趣


如果你家的沙發、茶几都屬於顏色簡單,較無特殊花色,牆面也沒有過於複雜的設計,那麼一幅有個性的圖騰地毯絕對是你的命定風格。千萬不要怕複雜的圖騰會看起來眼花撩亂,只要家中其他佈置都偏簡潔乾淨,圖騰地毯也挑選與家中色調相近的,那就可以放心讓圖騰們大放異彩啦!不但不會雜亂,還會為家裡帶來亮點及豐富的視覺效果呢!

馥閣設計2.jpg
圖片由馥閣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北鷗設計.jpg
圖片由北鷗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特殊造型的照明,藝術感非你莫屬


除了常見的茶几、單椅這些佈置,是不是還覺得不夠特別呢?想要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客廳,也可以在照明上用些心機!選款造型特殊的立燈擺在沙發旁邊,或者挑選骨董老件壁燈,都能立即塑造出空間中吸睛的亮點,讓你家的客廳顯得與眾不同,想要增添藝術氣息,又不想大費周章改空間的話,選燈飾就對了。

十和室.jpg
圖片由十和室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Straight Design 質型設計.jpg
圖片由質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北鷗設計工作室.jpg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