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無印極簡〕,找出適合你家的設計元素

拆解〔無印極簡〕,找出適合你家的設計元素

作者:季妍2020-09-07人氣:8318

說到日系無印宅,腦海裡浮現的一定是個純粹且溫暖無壓的居住感受吧?想要打造這樣的空間,哪些設計元素一定要掌握?今天百小編就帶你來拆解!


01. 以白色為空間主色,乾淨就是這樣來的


無印風中之所以能讓人感到清新,重點就在於空間的主要色彩,一旦少了複雜的顏色,不論是視覺或感受上都會變得更加乾淨、清爽,所以先將大範圍牆面塗成白色,就是極簡無印風的首要工作喔!

璞沃空間.jpg
圖片由璞沃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築悅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築悅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木質家具添暖度,讓你的無印簡單卻溫暖


除了讓空間有乾淨、清新的顏色之外,想要有舒適的居住空間,暖度絕對少不了。而日系無印宅也是將清新與溫暖結合,才能給人如此溫馨、放鬆的氛圍。所以搭配木質家具來增添溫度,更能保持空間純粹質樸的感受,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十一日晴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十一日晴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大丘國際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大丘國際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自然採光,畫龍點睛的靈魂


在日式宅邸中,還會格外注重採光,利用自然光源增加室內的明亮度,配上白色的牆面和木色的家具,不僅能更延伸採光,也讓空間感覺更輕鬆、無壓,這也是極簡無印宅中的一大重點。若配色及空間都非常簡單乾淨,卻少了自然採光,會讓人覺得單調、鬱悶,所以想要無壓放鬆的空間,絕對不能少了陽光啊!

木介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思銳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思銳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必設計.jpg
圖片由必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綠意妝點,生氣十足


有了純粹的材質和色調,空間清爽不雜亂,但只有這樣,空間並不會非常順眼,因為少了點綴和層次。講求質樸自然的日系無印居家,若只有白色和木色氛圍可能會太過拘謹,可以利用綠色植栽來妝點空間,帶來生命力和生氣,整體氣氛也會變得更輕盈、無壓。當陽光灑進也才會有將自然帶進室內的放鬆和清爽感。

禾光室內裝修設計.jpg
圖片由禾光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叄森設計.jpg
圖片由叄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