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排行】最狂玄關Top10!高機能玄關全站盤點

【鄉民排行】最狂玄關Top10!高機能玄關全站盤點

作者:Monica2020-10-02人氣:29464

玄關櫃體保隱私化穿堂忌諱


現在居家設計因為空間限制與潮流趨勢常會一開門就看到客廳,缺乏隱私感與犯了風水中的穿堂煞氣,只要透過屏風或櫃體進行遮擋,不僅圍塑出玄關落塵區,區隔內外場域,也一次解決被看光光的風水問題。

青域設計.jpg
圖片由青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鏡面設計讓狹窄玄關放大2倍


現在的玄關要不是一進門就看光光,不然就常是狹窄廊道,讓人回家感覺很抑鬱,這時可以透過鏡面設計讓玄關視覺放大兩倍,也能藉此吸光解決陰暗窄小的感受。

大秝設計.jpg
圖片由大秝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凹凸櫃體讓小坪數玄關好用又有層次


小坪數空間連玄關收納都要斤斤計較,因此不建議做太滿讓視覺顯得壓迫,透過門片櫃體收納鞋子,並以開放鐵件吊掛衣物,實現超高機能也展現層次,而收納新寵_洞洞板包覆柱體則讓設計感UP。

拾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jpg
圖片由拾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利用植栽打造有氧玄關


玄關,是通往「家」的一個過道,透過這個過道場域設計,我們在這裡整裝出發,回家也在此轉換心情拋去外界煩惱,如果再放上幾盆植栽,就能讓轉換情緒的深呼吸也超有氧。

鑲家居.jpg
圖片由鑲家居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設計融入穿鞋椅玄關超有型


我們在玄關常是一手扶牆,一手穿、脱鞋考驗我們的平衡感,有個穿鞋椅可是非常重要,但如果玄關較小,不妨將櫃體挖空或是在柱子和鞋櫃間簡單加上層板,讓穿鞋椅融入設計之中,更是超有個性。

穆豐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穆豐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讓書蟲滿意的玄關閱讀區


你是不是每天累到一回家就想要馬上坐下來?或是書本不離手隨時都能進入書香世界,如果家裡有空間的話,可以試試在玄關廊道上設計書櫃、擺設單椅,在家中的每個角落都能輕鬆閱讀。

小事工事 studioxioas.jpg
圖片由小事工事 studioxioas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玄關除了實用還得要很藝術


玄關對我們來說是個實用型的空間,穿衣拖鞋進出總是來去匆匆,但如果有空間的話,不妨在此擺上藝術品或是定期更換畫作,透過入門藝廊展演,充實心靈轉換心情,朋友來訪時更是會眼睛一亮。

宸光設計 Ray Interior Design.jpg
圖片由宸光設計 Ray Interior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入口端景擺放心愛收藏


自己的珍貴收藏當然是要放在最顯眼的地方,將玄關入口的牆面設計展示櫃,擺放自己心愛的珍藏成為入戶端景,每天回家都能有好心情。

必設計 ‧ Studio B.jpg
圖片由必設計 ‧ Studio B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玄關塗鴉牆不忘事還能增添情趣


忙碌的生活常讓人忘東忘西,將玄關櫃體門片漆上黑板漆,隨時記錄備忘事項,讓你出門再也不遺忘還能透過書寫、塗鴉增進家人之間的生活情趣。

昱承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昱承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鞋櫃下方間接燈光兼具實用美型


玄關是走進屋子之後的第一個區域,為了方便置放、拿取物品,也為了回家後就能立馬將室內點亮,安裝照明燈拒絕不可少,而鞋櫃下方安置間接照明,則能讓空間不壓迫更顯層次。

feeling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feeling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