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風水,這些做對了官運財運通通來

玄關風水,這些做對了官運財運通通來

作者:季妍2020-12-23人氣:22624

玄關是我們進入居家空間的緩衝區,也往往是連通內外的第一場域,玄關風水有哪些禁忌呢?要怎麼做才能讓家財運好運通通來呢?看下去就對了。


01.  打造聚財好氣場,就要做好這件事


玄關與家中的運勢及氣場息息相關,因此一定要保持乾淨、整潔,即便有落塵區也記得要勤於打掃,不然外頭的病菌、灰塵都會留在你家,也就象徵著家人容易生病。也別在玄關堆積太多雜物,這樣會使家中氣場不流通且亂竄,也就沒辦法聚財囉!

森叄設計.jpg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分寸設計.jpg
圖片由分寸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鞋櫃放側邊,避免穢氣正沖


鞋櫃是我們擺放鞋子的地方,不免會有一些難聞的氣味,所以建議平時鞋櫃一定要做好通風、除臭的處理,一般而言鞋櫃靠兩側擺放是最好的選擇。若擺放在正中間,ㄧ進門難聞的氣味就撲鼻而來,會被味煞沖到,不僅會影響客人及家人的身體健康,更會把財神爺拒於門外喔!

芬格設計.jpg
圖片由芬格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木介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綠色植栽招人氣,假花招來虛情假意


玄關處平檯擺放四季長綠植栽,可以幫助吸收外來穢氣、淨化空氣。但切記不要使用假花,以免會吸引虛情假意的人靠近你喔!若不善照顧植物,也可以使用精油、擴香,一樣有淨化空氣、化解味煞的功用。

準十設計.jpg
圖片由準十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森叄設計 (1).jpg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玄關燈具宜圓不宜尖


玄關為進門第一眼看見的地方,若選用具有尖角或銳利形狀的燈具會讓人產生距離感,且視覺上較不舒服。而長型日光燈若直衝大門,也會有像長針或長劍刺入大門的含義,容易引發口角。因此選用圓形的燈具最為適合,象徵有圓滿、團圓的意義,會讓家庭氣氛較為和氣、圓融喔!

帷圓‧定制.jpg
圖片由帷圓‧定制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浮見月設計.jpg
圖片由浮見月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